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红日养老院里的520表白

资讯 TOM    2019-05-22 15:18

五月二十日,一个普通的日子,却因520的谐音成为很多人表白示爱的一天。而在苏州红日养老院里,这样的示爱日,也得到了长者和家属们的参与,儿女们完美地将对父母的爱表达了出来。

苏州红日养老院为此设计了几项有益于长者们健脑动手的活动,这些活动都是有家人一起参加的老年版亲子活动。

苏州红日养老院里的520表白

根据院里设计,活动分成和长者们一起完成水果拼盘,夹弹珠以及装饰老照片活动。活动时间一到,各位在养老院住着的父母们被邀请到了活动室,每人都收到了由院长亲自送上的康乃馨一支。

苏州红日养老院里的520表白

精心设计的水果拼盘活动,不但锻炼了长者们的动手能力,也对审美和设计有一定的挑战性。长者们一个个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设计起水果拼盘的做法。而护理员们则会在一边观察,以防长者们用水果刀时不小心的划伤。一些来到现场子女们,和父母们一起完成这项甜蜜的挑战后,一起品尝劳动带来的成果。

苏州红日养老院里的520表白

夹弹珠游戏则仍这些长者们回到了童年,这项传统游戏,不仅让长者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乐趣,更是让她们回忆起一些儿时的场景。

红日旗下的咏华红日养老院也开展了一场题为“记忆中的味道“的示爱活动。院里的20多位平均年龄88岁长者们齐聚一楼大厅,在红日孙总院长和张主任的陪伴下看着歌谱认真地唱起熟悉的革命赞歌。

苏州红日养老院里的520表白

与此同时,咏华大厅中部的中央厨房里,几位长者子女在王院长的协助下,在为长者们准备一顿“记忆中的味道”,所有的菜式都是长者子女们自荐的从小吃到大的自家菜。子女们一早就采购来新鲜食材,只为在这一天做出记忆最地道的儿时味道!

而红日阳光养老院的示爱活动则是“时光纪念册“和“时尚舞步”。子女们拿着父母年轻时的照片,和父母拍一张合影。愿时光慢慢走,父母永年轻。

苏州红日养老院里的520表白

在子女带领下,长者们动起来,跳起来,哪怕是 推着学步车也要走起来,随着音乐的跃动,生命的价值感也随之体现。

这些别开生面的520示爱活动,不仅体现了红日养老院里长者们生活的丰富性,也反映了红日养老理念的精髓。以“家文化”为主导红日养老,尊重长者自理自立的价值感,让养老院不仅是一个安心的养老生活地,也是一处“老有所为”的内在价值体现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