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熟榴莲来袭,苏宁618要推榴莲新品种?

资讯 TOM    2019-05-22 17:56

这几天,全国人民和水果价格杠上了。

而未雨绸缪的苏宁快消,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在和水果生鲜“暗暗较劲”了。

5月,苏宁生鲜团队赶赴越南,深入越南平顺省,这一越南火龙果中最好品质的最核心黄金产区,与平顺省省长签订直采协议,包下当地3万亩火龙果专供基地。

树熟榴莲来袭,苏宁618要推榴莲新品种?

(5月,3万亩苏宁专供火龙果种植基地揭牌)

在越南直采火龙果之前,苏宁快消还与泰国拉差汶里省和尖竹汶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下了当地2000万颗榴莲、2000万斤山竹、2000万颗椰青。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品质体验,苏宁还针对super会员开放树熟榴莲的高品质产品。

消费者可能都有这样的体验,同样产地的榴莲,去水果产地吃,口感肯定比在家吃的从几千上万公里之外的产地运过来的好。这是因为,在当地吃的,是在树上自然熟的。而在家吃的,都是在漫长的7-10天的海运过程中放熟的。哪个口感好?显而易见。

苏宁提供的树熟榴莲,承诺给消费者的,就是这颗榴莲,从树上摘下来,直接用飞机运到国内,再通过苏宁覆盖全国188个城市的46座冷链物流送到消费者手中,都在72小时之内完成。

想一想,你拿到的这颗榴莲,72小时之前还长在泰国的榴莲树上。这种新鲜体验,或许,也只有苏宁快消能办到了。

当下,人们对“吃”的要求早已不满足于“吃饱喝足”, 而是要追求更新鲜、更营养、口感更好的食物,生鲜产品在这类需求中首当其冲。

深谙此道的苏宁快消,一直在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种类足够多、品质足够优、味道足够鲜的水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