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科技智慧教育,探索VR教育领域更多创新场景

资讯 TOM    2019-05-23 10:01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精准教学、精准学习”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19年5月22日至5月23日,在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2019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开幕,其中平安科技在现场带着自己的产品亮相于德清会议中心二号馆展位号C01,分不同区域去展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虚拟现实技术被认为是下一代通用技术平台和下一代互联网的入口,“终端+内容+服务”的商业模式正在建立,而平安科技现场展示的VR教育教学互动也成为本次参展企业中的一大看点。

平安科技智慧教育,探索VR教育领域更多创新场景
2019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

VR应用于教学是教育技术发展的一个创新飞跃,平安科技为了能够构建针对虚拟现实领域关键技术及内容应用数据的公共服务平台,依托平安科技强大的技术团队、丰富的行业积累及专业的管理优势,在与中央电化教育馆资源开发部的紧密合作下,推出的中央电化教育馆教育教学综合应用系统虚拟现实平台——平安科技K12 VR教育云(简称“VR教育云平台”)这或将成为全国最大、最权威的VR教育平台。所有VR课件均由中央电化教育馆资源开发部为主导,邀请国内外知名教师、专家等组成教研团队,且由专家团队进行严格审核,根据教学大纲,选择适用于K12教学市场的教育产品,通过沉浸式体验以及互动体验的方式来研究教学、课堂、课程的改革,完成了完整的一套智慧教育VR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

中央电化教育馆是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的教育部直属的事业单位,重点为开发多种媒体教材、开展多种媒体教材的研究、交流和服务工作,同时通过开发教育教学资源,建设教育教学信息资源,承担国家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项目的人员培训,资源的整合、集成、发送、科研支撑与应用指导。而平安科技则诞生于平安集团,其自主研发的平安云已经建设为金融行业内最安全合规的云平台,并以金融为起点,深度服务于金融、医疗、智慧城市、房产、汽车五大生态圈。平安科技依托集团强大资源背景及技术团队优势,与合作伙伴们致力于共同探索VR领域的更多创新场景,从技术研发、标准制定、生态共建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优势互补。

平安科技智慧教育,探索VR教育领域更多创新场景
孩子们在课堂体验VR教育场景时露出的惊喜表情

近几年VR作为快速增长的新型产业,成为新的教育科技工具的同时,平安科技还将虚拟现实技术与各行业实际应用场景相结合,其打造的——VR科普角,将围绕优质教学资源为核心,集应用系统、平台、内容等于一体,包含海量学科权威VR课程资源内容,针对知识点科技、化学、地理、安全、英语、物理、生物、太空、探险、历史等十多门学科,适用于学校展示区、图书馆、科普馆、少年宫等各个场景,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先进、优质、多元化的呈现方式。学生们既能在VR的世界中遨游宇宙,也可以去探寻各个朝代的历史文明轨迹,神奇的阅读方式不仅提升了用户们获取知识的兴趣,同时让用户们自行体验各类丰富的VR科普资源内容,将大量以往遥不可及的场景通过VR技术与传统的科普阅读相结合,让平面知识更加立体化呈现在人们面前。

平安科技智慧教育,探索VR教育领域更多创新场景
平安科技打造的VR科普角整体解决方案

平安科技打造的VR教育云平台以建设教学资源为核心,不仅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VR教育教学资源、VR硬件设备一体化的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更打破了人们对教育教学的传统认知限制,倡导创新的科普教学方式,创造出新的属于未来的教学形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