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出炉 五大主播“青春不一Young”

资讯 TOM    2019-05-23 14:35

5月21日,斗鱼官方微博斗鱼直播平台发布了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来自斗鱼直播的五大顶级主播PDD、冯提莫、YYF、阿冷、呆妹儿出现在TVC中,用热血宣言点燃了本届斗鱼嘉年华的主题:青春不一Young!

在TVC里,位斗鱼主播在事业的起步阶段遭遇各方质疑,陷入了彷徨。经过痛苦的挣扎,他们华丽转身,说出了他们坚定不移的青春态度:“我的青春就要不一样!”

这些青春宣言,也正是他们经历不同的青春后,发自内心的呼喊。

作为斗鱼的“当家”女主播之一,除了在斗鱼直播外,冯提莫还多次跨界,成为了直播行业中主播跨界的标杆人物。

近半年的时间内,冯提莫动作频频:参加了首届Q China2018年度音乐盛典,并获奖;参加了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主题音乐会……

在5月20日,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无界——冯提莫重庆演唱会”正式开票15分钟内,演唱会门票就已售出80%,这对于一位从主播跨界到歌手的准新人来说,成绩非常亮眼。而从2017年推出第一首歌曲后,冯提莫也已经拥有了10多首自己原唱的单曲。可以说,冯提莫是在自身努力和斗鱼培养下的一代新星。

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出炉 五大主播“青春不一Young”

作为斗鱼DOTA2的直播一哥,YYF的故事具有一丝传奇色彩。YYF,这是一个在国内历史上响当当的名号,七进七出疯狂杀戮的风暴之灵,将iG从淘汰边缘拉回来的三命熊猫,TI2冠军、零封对手拿到ESL冠军以及数不清的荣誉加身。在3号位上,YYF堪称国内第一人,并在电竞产业并不成熟的当年聚拢了大批粉丝。

褪去职业选手光环成为斗鱼主播后,YYF更为平易近人,虽然他的操作和精力有所下滑,但他的意识和嗅觉依然还是职业级水准,看到直播中的YYF,就会令人想到2012年夏天,那个稳定黑贤,冲脸夜魔,带领IG夺冠的他。他的故事刻在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中,代表着无数DOTA玩家追求胜利的意志,更是国内所有DOTAER的信仰。

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出炉 五大主播“青春不一Young”

阿冷有着学霸级别的履历:从鹰潭一中保送到上海外国语大学,还于2014年前往美国孔子学院教学。不只学历,阿冷的才艺技能也是尽数点满,中英文歌曲全部可以驾驭,二胡、吉他等乐器驾轻就熟。拥有多项才艺优势的她,曾在2018年为电影《封魔传》演唱主题曲《弧月》,为电视剧《我的波塞冬》演唱插曲《为你远航》和《蓝色眼睛》。

此外,阿冷在游戏中也有发挥。作为斗鱼《英雄联盟》专区的主播,她以游戏+才艺的双维内容为粉丝带去欢乐,虽然游戏操作常常被粉丝拿来取乐,但这丝毫不影响阿冷的人气。在2018年底,阿冷还受邀拍摄了英雄联盟大型体育电竞真人秀《超越吧英雄》。不少粉丝称,他们对阿冷“始于颜值,忠于才华”。

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出炉 五大主播“青春不一Young”

呆妹儿是五位主播中唯一的95后,与大多数游戏女主播不同,呆妹儿是一位难得的技术型主播,凭借《绝地求生》,呆妹儿迅速累积了将近1000万粉丝。但是长相甜美的她,却没有在直播中延续这一人设。嘴咬瓶盖导致“水花四溅”、跳舞宛如老年disco、头戴绿色假发的非主流装等鬼畜的操作层出不穷。

对于这个96年的小主播,粉丝们表示已经对这种行为见怪不怪了,并且成立“老女人电视台”观摩团,将呆妹儿在直播中的鬼畜片段剪辑成片,看到了她,就像看到自己年轻时散发的那股中二气息。对于这样一位深受中二病“毒害”的主播,粉丝们也亲切称她“呆萌蠢老女人”,可见呆妹儿在粉丝面前的形象有多么特别。

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出炉 五大主播“青春不一Young”

燥起来一定是为PDD量身定做的词汇,作为一名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他的对线以侵略性闻名,在成为主播后,充满欢笑和各种梗的直播间更吸引了不少粉丝。今年3月,在PDD斗鱼复播首日,直播间仅用了2个小时就达到了满级,直播间人气热度更一度达到了5亿以上,打破了斗鱼直播平台的多项记录。

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出炉 五大主播“青春不一Young”

对于斗鱼来说,这五位堪称“牌面”担当的主播,有着截然不同的青春经历,但他们的青春同样精彩,而他们的经历,更是完全契合了斗鱼嘉年华的理念:青春就要不一Young!

2019斗鱼嘉年华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武汉江滩拉开帷幕,届时,还将有数千名主播前往嘉年华,在舞台上展现自我,发出自己的青春呐喊。年轻的你又有什么故事?是不是也渴望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呐喊?那就相约嘉年华,和更多年轻人一起体验激情澎湃的青春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