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明星品牌计划”再添一员 朱梓骁个人品牌“朗极”入驻秀购

资讯 TOM    2019-05-23 17:18

 由秀购首创的全明星品牌计划官宣以来一直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近日,朱梓骁个人品牌“朗极”发布,并推出首款商品——朗极冰袖,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自此再添一员实力品牌。

朱梓骁是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偶像派实力演员,因2009年饰演内地版《流行花园》上官瑞谦一角而迅速走红。此后,凭借帅气的外表、幽默开朗的性格和极强的综艺感,朱梓骁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与国民度。此外,2014年4月朱梓骁获得了第一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优秀青年演员奖,评委及观众们为他的努力和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全明星品牌计划”再添一员 朱梓骁个人品牌“朗极”入驻秀购

据悉,这次朱梓骁推出全新个人品牌“朗极”,其核心理念与他对表演的执着一脉相承,希望为他的粉丝和消费者带去极具品质的专业产品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朗极”的首款核心产品——朗极冰爽透气防晒袖套,就是针对手臂的专业防晒产品,采用凉感科技防晒面料,具有高倍防晒和冰感降温双重物理属性,时刻保护手臂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据了解,我国对于”防紫外线产品“的标准要求是紫外线防护系数UPF值必须大于40,UVA值必须小于5%,而朗极冰袖的防晒数据为UPF值50+,UVA值0.69%,远高于国家标准,体现了朗极对品质和专业性的高度重视。

“全明星品牌计划”再添一员 朱梓骁个人品牌“朗极”入驻秀购

朗极冰袖不光是有着极高的防晒性能,它的面料也是经过国家专业检测报告认证的专业防晒科技面料。这款面料由极细的冰丝纤维构成,是具有透气、吸汗、速干特性的凉感面料,穿戴后体感温度可以直接降低5摄氏度。与此同时,朗极冰袖采用四段式编织,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根据不同手臂围度自由伸展空间,舒适贴合无束缚感。

目前,这款朗极冰袖已经在秀购平台上线,朱梓骁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呼吁大家关注手臂防晒,同时用专业、科学的方法帮助消费者正确防晒、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