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事长徐波带领多益网络斩获“金手指”七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5-23 17:34

近日,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权威奖项“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上,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并且带领公司揽获其余六项大奖。

中国文化娱乐产业权威奖项“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典礼”3月8日在武汉圆满举行。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并且带领公司揽获其余六项大奖。据悉,多益网络2018年度营收和净利润双增超过20%,突出的表现让企业收获“金手指”“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游戏研发先进单位”两项称号。同时,依靠过去一年出色的产品研运表现,多益网络旗下多款产品也获得了多项嘉奖:经典产品《神武3》电脑版和手游版分别获得“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佳网络游戏”、“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佳手机游戏”称号,《梦想世界3D》手游以及《梦想帝王手游》则共同夺得“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手机游戏”奖项。

董事长徐波带领多益网络斩获“金手指”七项大奖

图:金手指“七项大奖”

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在创业之初就确定了“要做真正好玩的游戏”。13年来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确保沿着正确的航道,做绿色、公平、有益身心的游戏产品,与此同时积累了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旗下精品IP“神武”系列以及“梦想世界”系列深受玩家喜爱。公司跟随时代变迁以及玩家习惯积极创新游戏内外玩法,利用“长线”+“精品”的发展战略不断助推公司业绩稳健增长。“金手指”多项奖励正是对徐波的公司战略,以及多益网络自研自运双核心模式的充分认可。日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核心枢纽城市广州全新出发。多益网络方面表示,作为广州头部游戏企业,正积极拥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努力为湾区发展文娱科创产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