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建红景天种植基地-相宜本草坚守道地且暖心

资讯 TOM    2019-05-23 17:34

2019年5月20日,相宜本草开启了第四次春播,并建立了新的红景天种植基地。这是相宜本草自2015年得到西藏当地政府支持之后,一直坚持进行的本草保护、开发之举。多年以来,相宜本草依托着珍贵的大花红景天,研发出了系列红景天明星护肤品,其中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更是升级成为了“国货之光”。

又建红景天种植基地-相宜本草坚守道地且暖心

据了解,大花红景天是唯一被列入《中国药典》的红景天品种。而且相宜收集了不同品种,不同产地红景天,通过对比发现,川藏产地的红景天活性最高。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正是严选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又建红景天种植基地-相宜本草坚守道地且暖心

除了大花红景天,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还配伍了黄芪、沙棘和甘草,有本草加持,多维提亮紧致肌肤。并且目前市面上的升级版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其中的红景天精粹添加量是上一代产品的10倍,抗氧化力被提升了5倍。

相宜本草不仅坚守道地本草原料,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之美,更是个有温度的品牌。其组织开展大花红景天规模化、产业化的人工种植行为,带动了当地贫困户增收。在过去的三次春播活动中,相宜本草的种植基地激励了1248户当地居民参与其中。

又建红景天种植基地-相宜本草坚守道地且暖心

据悉,三年来,相宜本草一共在西藏播种下了80000株大花红景天幼苗,并建立了两个红景天种植基地,而今年新建的“红河谷红景天种植基地”已是第三个。相宜本草一直讲求配伍和原料的道地性,是本草护肤领域的先行者、引领者和实践者。同时,品牌也从未停止改革和创新,还将研发出更多更适用于当下年轻人使用的优质护肤品,让更多的年轻人点亮年轻,绽放美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