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男足女足同场PK,苏宁狮斗将上演“球场巾帼”

资讯 TOM    2019-05-23 17:40

如果说中国女足和中国男足一起踢比赛,结果将会如何?虽然说国家队在现实中难以实现,可在苏宁狮斗即将上演女足对战男足,女大学生和彪形大汉同场比拼球技,将在南京城市赛争夺冠军席位。

5月23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狮斗足球预热海报,本周末将进行第三轮城市赛。南京赛区将在鼓楼金川开踢,在报名的几百名的球员中,有一组女队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而且取名为“不会踢球的队”。

当男足女足同场PK,苏宁狮斗将上演“球场巾帼”

因为热爱足球,她们组队报名了狮斗足球,但因为在南京城市赛要面对的全是彪形大汉,6个女生要面对几百名男队员,不免觉得自己在比赛中不占优势,便调皮地取了队名——“不会踢球的队”。

女队虽然自谦是不会踢球的队,可她们并非真的不会,甚至可以说是“技术流”。6个女生都是出身学院派,在南体的运动系足球学院,在学校每天都要学习文化课,还要再训练近两个小时,虽然说每天的训练强度很大,但对她们来说却是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

当男足女足同场PK,苏宁狮斗将上演“球场巾帼”

苏宁易购去年双十一期间,发起“狮斗”3V3足球挑战赛,本届赛制有了全新大升级,比赛形式变成了更为激烈的5V5。女队在校期间的训练与狮斗赛制不同,女队朱同学解释道:“我们踢大场比赛11人制比较多,铁笼不太了解”。但她们也明白,不同的赛制会有不同的踢法,实际战术需要调整,但团队精神永远是第一位的。

据朱同学介绍,她们现在才上大一,平均20岁左右,此次参加狮斗也是为了锻炼自己。问及对于周六的比赛是否有信心时,她们爽朗着笑道:“信心肯定还是有的”,还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比赛。狮斗足球报名近万人,女性报名占比为2.7%,但其实每一位热爱足球的人应该有机会上场,苏宁狮斗就是民间世界杯。

当男足女足同场PK,苏宁狮斗将上演“球场巾帼”

谁说女子不如男?足球也一样!总体来说中国女足的成绩远比男足闪耀。五名女大学生组队上场,与男性选手实力对抗,在绿茵场上演“巾帼不让须眉”,

谁能笑到最后还不得而知。足球是一项极其有魅力的运动,踢球的女生更有魅力,不怕崴了、磕了、碰了、摔了,上场踢球全不怕,这样的青春才更有朝气和英气,一颗热烈的心随足球跳动,让火热的夏天更加热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