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建温暖教育的桥梁,兰迪少儿英语携手七鱼点燃时代

资讯 TOM    2019-05-23 17:45

新科技、新商业、新模式,教育行业历经多年的发展,已经不止于单一的线下培训。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升级,加上线下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学前教育资源供不应求,促使在线教育细分赛道不断涌现,尤其是青少儿英语。

据国内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发布的《2018年中国收费类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我国青少儿英语市场潜在需求人群超过1.4亿人,2018年在线青少儿英语付费用户增势迅猛,全年用户规模超1500万人,市场规模高达213亿元,预计2019年将突破500亿元。

搭建温暖教育的桥梁,兰迪少儿英语携手七鱼点燃时代

作为杭州创业企业代表,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兰迪少儿英语提出并定义了在线英美外教1对2小班课新品类,其注册学员已超过100万人,并分布在全国31个省,每日咨询家长更是上万,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外教小班学习品牌。秉着“让教育温暖起来”的使命,兰迪少儿英语在创时代不断奋进。

那么,当在线教育市场持续火热,国内在线教育机构也星罗棋布,兰迪少儿英语是如何在在线少儿教育领域中稳步前行,又是如何在每日强咨询的情况下一个不落解答用户疑问?

客服机器人助力,智能分流提效率

“客服在吗?”

“请问你们的试听课如何领取?”

“我家女儿4岁,你们的课程能上吗?”

……

搭建温暖教育的桥梁,兰迪少儿英语携手七鱼点燃时代

客服,作为与兰迪用户直接沟通的窗口,每天会遇到无数个家长的咨询,有些问题即便对于单个用户来说是个性化的,对于客服来说却是重复性问题,比如课程介绍、课程预约。重复性问题耗费大量人力,这就会导致高净值客户、更专业的问题无法得到回应,影响服务体验。

为此,兰迪少儿英语应用了网易七鱼的智能客服系统,依附智能客服体系中机器人学习和数据沉淀的解读能力,以及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由智能客服率先处理绝大部分简单、重复的问题,解决不了的问题再流向人工进行处理,大大提高服务效率。

兰迪客服人员也因此摆脱了繁重的重复劳动,进而为用户提供更有温度和更专业的服务,做真正有温度的教育企业。

智能客服系统0秒响应,人机互动更温情

人工客服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效率是有限的,咨询量过大的时候,很难不出现回复不及时的问题。那用户来咨询兰迪少儿英语课程、预约体验课未及时得到回复怎么办?要知道,对于急需了解兰迪少儿英语的家长而言,每一秒都是投资,每一秒都是机会。迟疑一秒,用户的耐心将被逐步磨灭。但还好,兰迪有七鱼。

网易七鱼智能客服体系自动回复,有效缓解了咨询量大、排队量大、客服团队人手不够的问题,让人与机器的互动也同样有温度、有情感。

例如,当用户一进入会话,提前设定好的机器人形象0秒响应:“您好,我是兰迪智能云客服兰迪熊,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右侧则是基于实际场景智能推送常见问题导航。用户可直接点选常见问题导航中的问题,无需问题输入,即可在简单交互中快速得到答案。

与七鱼的合作,打破了兰迪少儿英语仅工作时间提供咨询的时间限制,可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服务,极大程度留存了客户,提高用户满意度。

服务+智能,七鱼助力兰迪升级温暖教育

兰迪少儿英语是一个在线教育平台,基于线上服务,需要足量的客服资源。传统的服务可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人性化体验,但兰迪希望客服也能成为用户与公司之间的桥梁,更好、更深层次的去挖掘用户需求。

兰迪选择网易七鱼,主要看重其技术实力和服务理念这两个方面。网易七鱼作为网易旗下的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以服务为基础,基于网易21年数据沉淀和技术积累,运用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拓宽服务的边界,帮助企业更好地巩固并提升用户关系,提升企业竞争力。

搭建温暖教育的桥梁,兰迪少儿英语携手七鱼点燃时代

在网易七鱼的支持下,客服团队与兰迪一同进步成长,通过智能化手段将数据与消费场景深度结合,全面提升兰迪用户体验。兰迪少儿英语连接的不止是家长学员和外教,也是服务和需求,更是温暖与使命。把用户体验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才能成就一份有温度的事业,不断探索服务与营销的未来,是七鱼与兰迪少儿英语共同努力的方向。

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下,兰迪少儿英语定能传递小的伟大,点燃时代,为孩子搭建通往世界的桥梁,用1对2小班学习的魔力,给孩子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