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赋企猫看“互联网+”环境下企服行业的创新

资讯 TOM    2019-05-23 17:46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赋企猫作为企服行业的创新者,通过先进网络技术构建了高效、专业、安全的线上交易平台,总结20年的行业积累经验打造了矩阵式的服务体系,最快能够让客户1分钟发布需求,3分钟完成招标,7分钟开始服务。

赋企猫业务内容覆盖工商服务、财税服务、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资质认证、IT服务、法律服务及品牌推广等专业领域,能够提供多达2000项的服务,其产品平台上更是有数千万服务者为企业、公共机构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业务解决方案。

一、线上平台,提供客户自由选择的空间

通常情况下,传统企服行业为了实现在“获得客户”这一初始步骤上的破冰,往往需要通过电话营销、发放传单、上门拜访等方式进行推广,然而这样的方式无法有效进行目标客户和非目标客户的区分,不仅会降低公司品牌的形象,还容易造成企业客户情绪上的反感。赋企猫却打破了这种毫无针对性的获客模式,直接通过自身的线上双边交易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了选择交易的空间,其“在线注册、在线下单”的服务方式既不会对企业造成骚扰,也给企业提供了更多可能的服务选项。除此以外,赋企猫基于庞大的专业数据库而建立的“报价系统”和“在线咨询”服务,更是能够为企业提供极致、专业的参考意见。

二、招标模式,满足客户低价高质的需求

价格和服务质量往往是企业在确定企业服务时重要的考虑因素,但是传统模式下的企服,由于企业在选择企服公司中所能付出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相当有限,因而可供选择或进行考察的机构数量较少而且服务质量难以判断。赋企猫创新的招标模式,从一开始就限制着只有具备专业水平的服务者才能参与到服务的提供过程,保证了服务者的的专业性和服务本身的个性化,随后又通过招标流程中多人竞争的步骤,使价格降到最低,真正做到了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为其提供低价高质的服务方案。

三、监察系统,确保客户交易的透明安全

企业服务过程中的不透明和缺乏监督,一直是该行业的存在的问题。而赋企猫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针对这些问题打造了全程监察系统并使用了SSL加密协议,确保交易过程中的透明和安全。尤其是赋企猫的全程监察系统,从审核资格开始,通过收取保证金、缴纳履约金等多重具有约束力的手段,保障着企业的利益,同时该系统也支持企业随时对于订单的具体情况进行跟踪,提出意见,做到了对于订单任一过程的实时掌控,保证企业得到有质量的服务。

在赋企猫看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秉持着“让创业变得更简单!”的理念,赋企猫成就了中国企业服务最具价值、最大规模的产业互联创新平台,给企业服务行业打开了新的思路,注入了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