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企猫:成就企服新梦想

资讯 TOM    2019-05-23 17:45

赋企猫是企业服务市场的一个创新型平台,它继承了大志天成集团多年的优质资源及经验,旨在通过融合线下优质企业服务项目与互联网,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平台,让企业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服务者,从而更加安全快速的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如今赋企猫正不断成长为一个更加完善的企业服务生态系统,累计为数十万家企业服务,可以说是硕果累累。下面我们来看看赋企猫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吧。

一、成本降低—企业服务更优质

由于受地域限制导致选择的单一性,传统企业服务者往往需要在筛选企服项目方面耗费较多的人力、物力、财力。而通过赋企猫的双边交易平台,为服务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使其可以足不出户的筛选项目,从而降低服务者的成本,使其将更多的资源运用在更加专业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上。

此外传统企业服务者在相关专业软件及数据录入结构方面大多为人工服务,人工服务则需要一定的时间成本,同时由于是人工服务,所以难免会出现一些错误,而赋企猫因为拥有网络化优势在这些方面的技术投入可以相应地提高相关服务的精确性,通过减少时间成本以及出错率为其节省出更多时间来制定出符合企业需求的更优质的企服方案。这样通过提高服务者的服务质量让选择赋企猫的企业能够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二、优质企服新思路—企业服务要招标

赋企猫提出的招投标模式是当企业发出企业服务的招标需求时,有多个服务者来竞标,与拍卖会的价高者得不同,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对比选择更加价低质优的服务者进行合作。至于交易的其他保障如安全、高效、节约成本等方面,就放心的交给赋企猫吧。

在安全方面,赋企猫建立了一个全程监控交易过程的系统,要求服务者竞标要交保、中标要交保,即服务者竞标时需缴纳一定的保证金,中标时需缴纳10%的履约保证金,当服务者违约时将扣除一定比例的罚金补偿企业,同时企业支付的服务费也暂时由赋企猫保管,服务者只有高质量的完成企业的服务需求才可以得到报酬,这种保证金制度真正保证了企业交易的安全性,也保障了双方交易环境的平等及利益安全。

在节约成本方面,赋企猫提出的招标模式,使得一个企业的需求会有多个服务者竞标,这种竞争模式可以将企业所需支付的服务费用降到最低,而且赋企猫平台提供的线上交易可以很好的减少企业线下沟通选择服务方案的成本,为企业省钱省力。

在节约时间方面,时间是企业创造利益最重要的资源,赋企猫通过多年积累的企业需求数据库以及互联网的智能运算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时间,建立了企业最快一分钟可以发布需求,3分钟可以完成招标,7分钟可以完成订单的超高效服务环境。

未来,赋企猫将继续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您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