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老板电器“蒸”服你的挑剔味蕾

资讯 TOM    2019-05-23 18:06

相信不少在家中担任“大厨”角色的人都深有体会,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亲人也会有截然不同的口味,有的喜欢清淡原味,有的偏爱热辣重口。于是,每次下厨都要顾忌大家的口味喜好,需要多做几样菜式。只是这样一来,烹饪工作量就加大了。

其实,在如今这个智能时代,只要找到合适的厨电产品,烹饪就能变得轻松起来。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厨电产品呢?老板中式蒸箱S271A,12道家常蒸菜一键烹饪,既有健康的营养搭配,又有充满诱惑力的色香味,轻松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饮食梦想!

还在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老板电器“蒸”服你的挑剔味蕾

12道家常蒸菜,一日三餐一键轻松搞定

都说众口难调,久而久之在菜式的选择上难免会难倒我们的家庭大厨。如果一时想不出来要吃什么,带有12道自动菜单的老板蒸箱S271A可就帮上忙了。

这12道菜单是老板电器烹饪实验室针对不同菜式建立起的烹饪程序,涵盖肉类、素菜、米饭、馒头等主食,省去了许多高难度的烹饪操作。家庭大厨只需将食材放入老板蒸箱S271A内,选择好模式就可以坐等美食出炉了。用P08档蒸馒头和P10档蒸玉米搭配,能完成一份简单又好吃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午餐来一份清蒸鸡、清蒸虾,再搭配个上汤娃娃菜,补充活力又纤体;晚餐蒸个鱼、蒸个肉,再煲个清补的老鸭汤,好好犒劳忙碌了一天的自己和家人。

还在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老板电器“蒸”服你的挑剔味蕾

同时,老板蒸箱S271A拥有营养蒸、鲜嫩蒸、保温、发酵、杀菌、解冻6种蒸制模式。35℃-100℃的营养蒸适合蒸制鱼肉、鸡鸭等“大块头”及主食类,升腾的水汽能激发食物菁华。80℃-90℃的鲜嫩蒸则适合水蛋、海鲜等嫩滑食材,低温蒸制可使食材入口即化。保温模式能让饭菜保持在60℃-70℃,无需反复加热,口感更佳。

除此之外,发酵模式下能让面团快速发酵达到更好效果、解冻模式能快速解冻保留食材纤维、100℃的杀菌模式为餐具“消灭”细菌残留,守护家人健康。一机多用,实力助阵厨房烹饪,让每个步骤不再繁琐,让下厨更高效!

还在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老板电器“蒸”服你的挑剔味蕾

搭配食物烹饪曲线,精准火候“蒸”的营养

在烹饪中,“火候”是一门大学问。掌握好火候不仅是菜品口感和卖相的保证,更决定了食材营养成分的保留程度。家庭大厨要根据原材料的性质,把握好烹饪所需温度的高低和成熟时间的长短,才能使菜肴烹调达到标准。

老板电器烹饪实验室专业团队通过对不同食物进行了质构分析,并对实验菜式进行全面评价记录,寻找到不同食材的最佳烹饪火候和时间,设计出食物“烹饪曲线”,并将其应用到老板蒸箱S271A中。

比如在蒸鱼的时候,老板蒸箱S271A能匹配到蒸鱼最适宜的温度,将鱼分成三段式烹饪。前5分钟逐渐将温度升至100℃,保持100℃持续蒸制5分钟,最后5分钟将温度缓慢降下并保持在70℃,这样蒸出来的鱼即能熟透又不会太老,肉质鲜嫩,味道鲜美。无需担心火候和时间,家庭大厨的烹饪过程又轻松了不少!

还在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老板电器“蒸”服你的挑剔味蕾

老板蒸箱S271A拥有专业的温控技术。蒸箱内配置了高精温度探针,火候温度调节精确至1℃,无论是文火还是武火,都能得心应手。更精细的控温带来的是更细腻的口感,激发诱人风味。

蒸箱内腔的顶部还装有U型辅热带,蒸制时会自动开启恒温守护。恒温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防止冷凝水回流滴进食物。如此一来,便能让食物远离水蒸汽,保持天然色泽与形状,让蒸制出味美形更美的菜肴!

还在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老板电器“蒸”服你的挑剔味蕾

看完老板蒸箱S271A这些能大大提升厨房烹饪体验的功能和设计,作为家庭大厨的你,被“蒸”服了吗?它还有35L的黄金大容量,一机就能蒸好全家盛宴。这个夏天,快让老板蒸箱S271A开启我们的美好“食”光吧!

还在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老板电器“蒸”服你的挑剔味蕾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家庭成员众口难调,如果你经常要纠结“这餐吃什么”,那么,和老板蒸箱S271A一样拥有自带12道菜单的老板烤箱R070A也值得你拥有。烤牛排、烤鸡翅、烤鱼、烤面包……现成菜单无需纠结,只需要选好模式一键制作,即可坐等美味出炉。烤箱为上下两层独立控温,温差高达30℃,能够让烤制的披萨上部材料鲜嫩多汁,饼底口感酥脆。40L大容量完全可以满足3到8人的家常烤制,大件家禽和整鱼也能轻松容纳。老板蒸箱S271A搭配老板烤箱R070A,一蒸一烤,“食”光更美好。

还在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老板电器“蒸”服你的挑剔味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