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盈利能力5强”

资讯 TOM    2019-05-24 09:05

 5月23日,“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举行。经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等权威机构综合评估,老板电器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盈利能力5强”。

老板电器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盈利能力5强”

(老板电器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盈利能力5强”)

测评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复杂,房地产调控影响逐渐显出。受此影响,房地产上下游较多行业增长乏力。供应链超百家上市公司营业收入中,虽九成企业的营收依然在上涨,但过半数涨幅不足20%,一成供应链企业营收下滑。

在这样的宏观经济背景下,老板电器凭借强大的综合能力,企业业绩保持平稳增长,销售额和销售量明显优于行业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近25%,表现出了较强的盈利能力。

在房地产精装修领域,老板电器已和碧桂园、万科、恒大、融创、绿地等超八成全国百强房地产企业达成合作;截至2018年底,老板电器精装修市场份额近40%,稳居行业第一;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等均备受客户好评,现已连续7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老板电器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盈利能力5强”

(老板电器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盈利能力5强”)

老板电器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专注为房地产客户提供健康智能厨房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健康绿色人居环境。

2014年,老板电器历时5年研发出行业首个“住宅厨房油烟系统性解决方案”——中央吸油烟机。中央吸油烟机的研发以系统性思维、革命式创新、逆推式产品设计,全面颠覆固有排烟认知,将排烟动力装置、排气道、防回烟组件视为整个排烟系统,通过“LORA”智能变频物联技术、智能动力分配技术以及与阿里合作打造智能云平台技术,并加以五重复合油烟净化技术,以系统性解决方案解决厨房排烟问题。

据了解,该产品已和招商、中海、新城、旭辉等40多家品牌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在20多个城市落地40多个项目。落地项目实测数据表明中央吸油烟机能够提升住宅低层排烟效率40%,彻底解决排烟不畅、回烟、串味这三大长期困扰居民的难题,开创住宅零油烟时代!

老板电器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盈利能力5强”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

2018年,老板电器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全新理念,继续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推动国人烹饪生活的变革。未来,老板电器将提供更健康智能的产品和更精致贴心的服务,让用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并携手更多房地产企业与物业公司,共同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住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