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张翼重磅发声 行业领袖如何引领教育成就不可思议时代

资讯 TOM    2019-05-24 09:15

当周鸿祎、王小川、周源、张翼等行业大佬跨界现身同一个峰会舞台,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5月24日,极客公园Rebuild 2019科技商业峰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举行,从流量经济到数字经济,5G、边缘计算、AIoT、数字健康、智慧城市、未来出行......30余位全球顶尖的科学家、企业家、商业创新者和资本力量将齐聚峰会舞台,跨界思考,共话新时代未来。

作为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掌门1对1的“掌舵者”,张翼将在Rebuild 2019大会上与各界大咖共同探讨对于世界、对于教育的深度思考。这也是张翼2019年首次登上行业峰会舞台为教育领域郑重发声,这位行业领袖会提出怎样的新观点,将如何影响教育行业,又将如何引领教育行业成就这个不可思议的时代,成为本届峰会的一大亮点。

掌门1对1张翼重磅发声 行业领袖如何引领教育成就不可思议时代

(掌门1对1张翼将亮相Rebuild 2019科技商业峰会)

据了解,此次Rebuild 2019峰会为期两天,探讨“How To Rubuild”的深思考和“What To Rebuild”的近未来。从趋势到现实,技术提供的是可能性,而对于“如何推动迭代再造”的深度思考,才是最终创造不可思议的关键所在。来自跨界领域里的“独立思考者”将分享他们创造不可思议背后的方法论。除了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出席峰会的嘉宾还有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搜狗CEO王小川、知乎创始人兼CEO周源、蚂蚁金服副总裁漆远等多位行业大咖。

作为极客公园的年度重磅大会,2019年的科技商业峰会已经是举办的第7届。回顾Rebuild 2018,峰会邀请到了来自全球的顶级科学家、企业家、创新者,来自各行各业的科技巨头和独角兽代表共襄盛举,分享智能科技正在如何改造世界。每一次的Rebuild大会都是思想者观点的交锋与碰撞,前沿思考与趋势的理性预判,精彩纷呈。

技术驱动新时代教育来临,在线教育行业的爆发,彰显着互联网技术更迭下教育行业的张力,此刻,教育不再刻板。在线教育改变着世界,在线教育企业在创造着行业的不可能,那么站在当下的时间点,这个阶段的教育产业文明是什么样的?教育文明与教育高效有什么样的联系?在教育文明发展进程中,又有哪些制约因素?掌门1对1作出了什么样的应对?在此次峰会上,张翼将重点探讨重构教育产业文明的效率体系,释放对教育的理性思考与沉淀。

掌门1对1于2014年全面转型线上教育以来,倚靠技术驱动,已在教研、师资等资源积累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在短短五年时间里实现了教研万人团队从量到质的突破。截止目前,掌门1对1注册学员已达1800万,遍布全国600个城市和地区。作为在线一对一教育行业佼佼者,掌门1对1如何在平台实现教育的高效?在实际应用中,老师、教研、智能化技术又在其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5月24日极客公园Rebuild 2019 科技商业峰会,一场来自行业领袖的尖端思想碰撞,倾听张翼为教育行业带来的独到思考,强势围观掌门1对1为行业带来的更多期待,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