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年建立13个运营中心、千名合伙人加盟,百度营销成武汉企业的获客“外挂”

资讯 TOM    2019-05-24 10:09

“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毛主席笔下气势恢宏的江城武汉,沟通东西、纵跨长江,是我国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也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5月23日,百度城市大会驶入武汉,开启了AI赋能下的城市发展新进程。百度同行业专家与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了在新的营销趋势与市场环境下,人工智能加持企业数字化营销转型的发展蓝图。

3年建立13个运营中心、千名合伙人加盟,百度营销成武汉企业的获客“外挂”

据了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可能,而大力建设AI科技园,积极吸引AI科创企业落户的武汉成为拥抱人工智能的“城市排头兵”。顺应这一趋势,百度城市大会全面拥抱武汉,通过AI技术,实现打造城市新名片,赋能商户新竞争等价值升维,开启了百度AI技术下沉城市的新阶段。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也伴生了很多大城市病,而依托AI在交通、公园、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全面能力,百度人工智能将全面唤醒城市。”百度智能城市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孙伟在现场表示。

3年建立13个运营中心、千名合伙人加盟,百度营销成武汉企业的获客“外挂”

不仅如此,对于扎根武汉的企业来说,百度AI营销也能有效赋能,贯穿企业营销的全路径。一方面,利用自身大数据优势,百度可通过4重核心定向及200万用户标签,锁定企业的潜在客户,解析其“真实意图”;另一方面,百度整合搜索推广、品牌专区等商业产品精准触达需求明确的客户,同时通过信息流、开屏、聚屏等工具广泛触达潜在客户,为其定制媒介组合,从而实现高效获客。与此同时,百度AI营销对于转化率也有着突出作用:用AI内容营销、智能小程序等一站式为企业打造精品内容与品牌IP,用有价值感知的好内容打动消费者,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投放,从而带来远超以往的转化。

3年建立13个运营中心、千名合伙人加盟,百度营销成武汉企业的获客“外挂”

经营绿色环保材料的企业格林森印证了这一点:“和百度合作以来,从推广前在网上找不到任何相关曝光,到如今的品牌声量提升,主动咨询客户数翻倍,百度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格林森创始人童军表示,通过与百度营销的合作,格林森产品已经卖到了内蒙、南昌、江苏、浙江金华等地。“短短三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在全国建立13个运营中心,近千名销售合伙人。”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将有限的企业营销资源最大化利用,成为企业营销最大的课题。“而百度AI的价值,在于有效利用营销预算,让企业触达深层流量。”武汉百捷集团首席产品经理徐轩指出,“人工优化账户的局限性遗漏了很多深层流量,而百度AI挖掘流量从量贩到精选,AI精准挖掘深层流量,降低投放专业门槛,并大大提高广告投放效率。”

作为百度的合作伙伴,联想扬天产品营销高级经理吴迎锋通过实际案例解读了百度AI帮助联想从传统粗放营销到精准饱和攻击的全过程。“我们通过利用Omni Marketing,对联想自有品牌人群、竞品人群、行业人群以及商务人群等等,从用户的搜索行为、阅读行为、到访行为、LBS等维度进行分析挖掘,进行精细化的管理投放,数据表现超过我们以往投放数据和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将在今年携手湖北知名品牌企业,共同致敬建国70周年以来荆楚的大事件与大品牌,利用AI技术与百度媒体组合,讲出湖北品牌故事,传递楚商铿锵之音。

专家指出,在人工智能时代下,通过AI赋能,企业能够有效打造闭环的营销路径,全方位优化投放环节,为企业和品牌换取更为丰厚的营销投资回报。借助百度AI精准、高效、智慧的营销加持,全国中小企业有望在未来实现更好的转型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