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品哪款好?选择安全养肤的RAYCODE错不了

资讯 TOM    2019-05-24 11:03

对于爱美爱护肤的小仙女来说,选择护肤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护肤品有哪些品牌?什么样的护肤品好用?会不会不适用于自己的皮肤?或者使用效果不如品牌宣传的好?用一个品牌久了想换新品牌,这些都是小仙女们需要考虑的问题。特别是对一些皮肤敏感的小仙女来说,护肤品的质量和成分都是很大的考虑因素。每次选择护肤品牌,都要经过一番咨询和挑选才敢下手。

针对这些问题,医美专家的建议是把安全养肤作为挑选护肤品牌的第一原则。随着护肤需求日益增长崛起的护肤品牌也意识到了安全、品质护肤的重要性,致力于打造创新养护领军品牌的RAYCODE就是这样一个品牌,专注于研发安全养肤的产品。

RAYCODE是上海芮欧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瑞士巴塞尔DSM生物科研实验室联合创立的护肤品牌。品牌提倡“品质为本、安全至上”的产品理念,RAYCODE旗舰系列主打产品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组合,无化学防腐剂,产品安全,深层滋养肌肤。

护肤品哪款好?选择安全养肤的RAYCODE错不了

最重要的是,RAYCODE产品里的辛酰羟肌酸是天然有机酸,符合肌肤的弱酸性需求。对于皮肤来说几乎没有刺激,即使是敏感肌也不用担心。这样一款安全可靠对皮肤的护肤品,小仙女们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除了安全,RAYCODE的使用效果也相当不错。RAYCODE的品牌产品最早来源于专为极地探险家研发的护肤配方,配方运用先进现代科技成分SYN-AKE、SYN-COLL,让肌肤获得再生,即使在条件恶劣的户外也能抵御皮肤免受天气的侵蚀,其修护效果可想而知。

有着这么好的使用效果,RAYCODE自然引起了众多人士的关注。使用过惊喜体验装的人士也纷纷在网上种草,虽然产品还未正式上线,但早已和线下整形医院达成合作了。感兴趣的小仙女可以持续关注RAYCODE品牌,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