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VCARD全国上线“人脸识别认证”

资讯 TOM    2019-05-24 11:03

近年来,共享汽车行业在经历了迅猛发展后,俨然成为了一种交通行业的新生态,改变了人们传统的出行方式。一方面,共享汽车给予了人们日常出行增添了便利,另一方面,共享汽车行业频发的安全问题也让消费者时刻担忧。日前,一则无证驾驶导致事故发生的新闻让消费者和媒体再度聚焦共享行业的安全问题:如何保证驾驶人即注册人?有没有办法加强监督辨识?

EVCARD全国上线“人脸识别认证”

针对这些问题,共享汽车行业的龙头EVCARD率先做出回应:有!EVCARD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海试点,已率先将“人脸识别认证”功能在全国进行上线,通过技术手段降低非本人用车的风险。用户在注册EVCARD会员时,需要先在APP上完成驾照认证与人脸识别认证,确保注册人是本人;同时,在每笔订单开始用车前,APP将通过手机摄像头拍摄用户当下“人脸”,与用户在注册时采集的“人脸”照片进行比对,确保用车人是注册人本人,匹配成功后车门才会自动解锁,相当于刷脸开门。

面对外界对共享汽车行业的质疑,EVCARD主动担负起了保障用户安全的责任,自律自改,建立了规范的筛查流程。在三重认证模式下,意味着本人-注册人-用车人的“三合一”,有效降低非本人用车的风险,努力提高用户的安全性。正如EVCARD所坚持的,安全出行是原则,更是底线。

EVCARD全国上线“人脸识别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EVCARD此举是共享汽车行业首次将“三合一”的安全策略落到实地,不但保证了用户的切身权益,加强了监督辨识,更为共享行业的规范化做出了示范,用一条“安全绳”,促使整个共享行业一改野蛮生长的路径,朝着规划化、正规化转变。EVCARD率先上线人脸识别功能并非偶然,回顾EVCARD的发展历程,不难看出,EVCARD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积极整合用户意愿,并主动承担着行业龙头的责任,多次作出表率,在安全性、便捷性、智能性多方面开拓创新,不断为共享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EVCARD全国上线“人脸识别认证”

任何行业在发展的历程中,必然会暴露相关隐患。共享汽车行业的一面是旺盛的消费者需求,一面则是公众的安全担忧,可以说,快速扩张后的共享汽车行业步入了“规范化”的十字路口。EVCARD率先上线人脸识别,保证用户安全的举措为整个共享行业做出了表率,可以期待,共享行业在规范化的管理和引导下,将稳扎稳打继续为国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提高国人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