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享美好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空降成都

资讯 TOM    2019-05-24 11:52

下个周末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成都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想好过节去哪耍了吗?是冰粉、蛋烘糕、火锅挨个整,还是去大熊猫基地看滚滚,或者干脆窝到屋里头打游戏?除了这些,下周成都市民还将迎来一个趣享周末的新选择!曾在重庆、武汉等地引发打卡热潮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登陆成都锦华路万达广场,用酷炫的数字科技为大家带来一个乐趣无穷的“六一”。届时现场不仅有体感/AR/VR等游戏等待大家来挑战,还有DigiX课堂互动、以及艺术家沈非和知名作家笛安到现场零距离交流。如果想体验潮酷新科技、感受艺术和文学的熏陶,趣享美好生活,可千万别错过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成都站,一起保持童心,过一个潮酷又有趣的儿童节吧!

都市玩乐范儿?让你一次耍个够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是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线下潮酷IP体验活动,已经在广州、南京、杭州、深圳、北京、重庆、武汉等多个城市为当地用户带来了欢乐畅快的数字科技体验。

这一次,极具先锋潮酷气质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和舒适休闲的成都会碰撞出哪些火花?在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成都市民不仅可以体验到让生活娱乐更便捷的创新科技,还可以在身临其境的游戏互动中感受纯粹的快乐。此外,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还准备了超多精美的奖品,等你来领取。

趣享美好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空降成都

同时,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成都站将开启2019DigiX超新星电竞赛,为电竞粉提供了一个体育竞技舞台。2019DigiX超新星电竞赛携手QQ飞车手游,在成都银石、锦华万达、赛格广场、万象城、凯德金牛五大华为体验店展开门店比赛。喜欢电竞的朋友只需前往以上五大华为体验门店,用现场提供的HUAWEI P30 Pro登录比赛帐号,就能和全城的QQ飞车高手一起畅快体验游戏,感受游戏带来的无限魅力与乐趣。

文艺青年?阅读、艺术通通满足你

根据2018年中国城市书店数量排行榜,成都拥有近3500家实体书店,书店数量仅次于北京,位居全国第二。更不用说几天一场的音乐会、演唱会,让成都市民全年都能享受艺术的熏陶。而无论你是书迷还是乐迷,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都可以满足你。5月31日,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的新华文轩,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带来历史悠久的皇家乐器——中阮品鉴会。四川音乐学院阮专业的开创者、著名中阮演奏家沈非先生,将为成都的民乐爱好者献上难得一见的中阮独奏,带领大家一同品味华夏民族乐器的风雅,趣享更高品质的生活。6月1日,华为阅读· DigiX读书会将邀请“人民文学奖长篇小说奖最年轻得主”、80后畅销书作家笛安,回顾自己从“文二代”到热销榜作家的历程,并带来斩获人民文学奖长篇小说奖的最新力作《景恒街》,探索阅读为都市生活中带来的趣味和美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的官方报名信息,不要错过哦。

趣享美好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空降成都
趣享美好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空降成都

潮酷的创新科技体验、前沿的游戏互动对战、与名家畅谈读书感受艺术……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充满趣味与美好。5月30日-6月3日,成都锦华路万达广场,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趣享美好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