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松下国际厨卫展,女神登场,好戏连台!

资讯 TOM    2019-05-24 12:16

5月27日-30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松下住宅设备事业也将受邀参加,不仅是与消费者分享前沿的厨卫信息,更是传递一种松下式的生活理念。

据悉本届KBC展,松下住宅设备事业将以“松下智慧家居,创享健康生活”为概念,从全新的“家”文化和“住宅本身”出发,同时综合松下对于居家生活的理解,将人文关爱与质慧家电产品,融入到生活空间的点点滴滴,打造一个完全不同于其他品牌单一表达产品的理念,构建一个完整的且多样化的高品质空间。

1.png

作为松下首席体验官林志玲也将亲临现场,与用户近距离互动,更重要的是,林志玲将首次公开她的私密生活空间!

在女神级的“松下生活空间”中,你可以优雅地享用一份IH电磁炉烹饪的美味早餐,感受卫浴魔镜带来的智能便捷,爱上坐式淋浴器的轻松舒适,坐享管家式健康生活服务。在松下构建出的这一理想生活空间,你可以尽情感受便捷生活带来的独特魅力!

在松下住宅设备事业构建的松下生活空间中,你可以看到松下L-Class系列的橱柜及浴室柜,优雅统一的配色,流畅自然的动线,再搭配上松下厨卫产品,使智能与人性化遍及松下生活空间的每一处细节,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厨卫新体验。此外,女神林志玲将携多款松下新品联袂登场。

salon á la maison,宽敞明亮的WET&DRY L字型台面,兼顾化妆台和浴室柜,只需轻轻触碰,即可实现照明开关的触摸界面。实现化妆、护肤商品的大容量收纳。打造女性专属独立的休憩,放松,美化自己的空间概念

松下新品抽屉式洗碗机2F7,除了松下抽屉式洗碗机传统的80℃高温水洗和自动烘干外,还搭载了最新的松下独有专利nanoe X抑菌技术,能有效除臭,并抑制细菌病毒和过敏性物质的滋生,对你的家人保护更长久。

松下双瞬间电子坐便盖,清洗用水和便圈都能瞬间加热,除了能给你温暖舒适的坐便体验外,还能有效减少耗能,便圈采用了人性化的无缝设计,不锈钢的抗菌喷嘴,在使用前都将进行自清洁,为你带来智能舒适的生活新体验。

除此之外,如高温蒸烤箱,新品净水器,二代健康一体机,等松下住宅设备事业产品都将于本次KBC展亮相,让所有参展者和消费者都能近距离体验和感受松下的智能厨卫产品。

当前沿的产品科技,碰到风情万种的女神;当轻松快捷的松下式生活,碰到品味挑剔的体验官,究竟还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女神林志玲也将于5月28日15:00亲临现场,粉丝们千万不要与女神擦肩而过咯!5月27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展馆松下展区,好戏连台,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