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王安静:企业要以开放心态去拥抱变化

资讯 TOM    2019-05-24 14:41

在新互联网经济形势下,用户流量争夺之战愈演愈烈,以科技为主导的企业创新实力需要不断壮大,成为企业赋能与发展的重要力量。2019年5月22日,辣妈帮联合创始人王安静博士受邀出席由创业邦主办的“2019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企业创新峰会”并发表主题为“创新致胜之道”的中国式创业创新实践案例分享。

辣妈帮王安静:企业要以开放心态去拥抱变化

2015年移动互联网红利开始萎缩,至2017年底已成放缓趋势乃至枯竭,“大厂”格局形成,用户流量被“超级APP”黑洞式吸纳。面对移动互联网新形式新挑战,创新企业如何寻找市场突破点,实现流量新增长?在本次大会上,王安静博士分享了以社群、用户、内容、千人千面技术、渠道5大核心为撬动流量增长点的“辣妈帮式”突围之道。

辣妈帮王安静:企业要以开放心态去拥抱变化

王安静博士指出,面对市场环境新挑战,企业要以开放心态去拥抱变化,不与“超级APP”竞争,而是寻求合作,并根据市场情况制定更好的企业发展策略。这是辣妈帮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也为辣妈帮实现“轻电商”变现的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