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ue Nile牵手bottlesXO,为你见证520挚爱誓言

资讯 TOM    2019-05-13 09:40

倾诉衷肠的方式有千万种,但千言万语都不及一句“我爱你”更纯粹隽永。在5月20日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全球知名的线上钻石珠宝品牌BlueNile将携手线上酒品配送平台bottlesXO,共同推出520限量礼盒套装,为你的誓言增添一抹微醺光彩。

Blue Nile牵手bottlesXO,为你见证520挚爱誓言

最深情的告白只献给最深爱的人,520限量礼盒内含BlueNile臻选钻石订婚戒指,搭配bottlesXO精选香槟。微醺的浪漫下,见证爱侣们如钻石般久远的爱情。

礼盒所含的这款Blue Nile铂金六爪单石戒指,堪称最为经典的订婚戒指设计之一。六个细长的铂金爪围绕着主钻,衬托出钻石的夺目光彩。戒指的修长形状和抛光表面是对永恒设计的完美诠释,简洁却不失惊艳。为了搭配优雅的戒托,BlueNile精心挑选了三款钻石,分别为0.4、0.59、1.2克拉,所有钻石均获GIA认证,无一不是恋侣真挚情感的美好象征。

Blue Nile牵手bottlesXO,为你见证520挚爱誓言

柔情520,刻骨铭心的告白少不了美钻和美酒的浪漫助力。BlueNile x bottlesXO限量礼盒将在5月20日当日限时上线,通过bottlesXO官方APP即可预订。当天可享受30分钟送达的贴心服务,礼盒中的酒品还会以最佳适饮温度送达,深情告白的中,见证相守一生的承诺。

爱情的闪耀之处,不仅仅在于爱意浓浓之时绽放的火花,更在岁月流逝之后所留下的美好回忆,就让BlueNile陪伴你点亮人生的美好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