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监测睡眠算什么?海尔空气生态能改善你睡眠质量

资讯 TOM    2019-05-13 09:57

随着科技的发展,能监测夜间睡眠质量的设备不在少数。然而大多数的设备只能检测却无力提高睡眠质量。5月10号,海尔在青岛举行的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成果展,用一个智能枕头就能提高你的睡眠质量。

智能枕头的体验过程令人耳目一新:到了晚上,它监测到你躺在床上准备入睡,这时灯光变暗,空调关闭屏显。当你熟睡后,它检测你的睡眠质量,并上报云端分析你在深睡眠还是浅睡眠;当你感觉热,枕头偷偷地告诉空调,帮你调低了温度;当屋里CO2浓度偏高,空气设备联动通知新风机,换了新鲜空气。

能监测睡眠算什么?海尔空气生态能改善你睡眠质量

上面的真实一幕就发生在海尔智慧空气体验中心里,在现场看到的智能枕头外形跟家里睡觉的枕头差不多,别看这个表面普通的枕头,它里面却蕴藏着不少高科技。智能枕头能检测睡眠的实时数据,包含心率、呼吸、体动等多个生理指标参数,一些不健康的征兆可以通过睡眠数据反映出来。

智能枕头的厂家是专业做床垫的一家公司,叫梦百合。现在,梦百合为海尔定制了智能枕,将智能枕变成了一个前端的数据收集设备,并将睡眠数据上传云端,能联动海尔空调、新风机、净化器、加湿器、香薰机等家里常用的空气设备,为用户带来舒适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海尔空调和梦百合双方都是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出发,二者联合就搭建起一个睡眠场景。双方联合后不再是以往的智能单品各自为战,而是强强联合,可以说了做到了1+1>2。对用户而言,也收获了更好的生活体验。

能监测睡眠算什么?海尔空气生态能改善你睡眠质量

据了解,智能枕头是海尔空气生态里的一个研究成果。目前,类似梦百合这样的生态资源方,在海尔空气生态平台上有500家,预计到年底会有20多个品牌近500多款智能生态产品上线。这么多生态产品,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