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朗通参与西安安博会 助力西安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05-24 14:54

5月27日,2019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反恐防爆技术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本届安博会作为中西部安防第一品牌展会,不仅是中西部安防产业发展的风向标,而且也是促进西安本土企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与此同时,安博会在为全国乃至海外市场顶尖企业提供沟通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西安本土企业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近年来,伴随着西安经济的迅猛发展,西安企业的发展势头也是一片大好,优质企业层出不穷,呈现出井喷态势。

西安朗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安朗通)作为专业从事安防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防盗门及锁、保险柜、汽车电子产品、电力控制及设备、电子产品、机电产品、软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西安市场上冉冉升起的新星,更是智能家居行业中的先端品牌。西安朗通以雄厚的实力进驻本届安博会,将为全国智能家居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西安朗通参与西安安博会 助力西安新发展

西安朗通深耕研发之路开创智能家居新模式

强大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构筑了西安朗通坚实的基础,西安朗通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不仅研发出智能家居新模式,而且更新迭代智能家居产品。目前西安朗通科技已覆盖国内绝大部分省市,并且与全国100 多家商协会建立了联系,50 多位商协会会长因西安朗通产品的广阔前景,而选择与其形成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西安朗通还拥有终端专卖店200 多家, 为全国各地输送精致产品,从而在全国智能锁行业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凭借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更美观、更舒适的产品设计理念,秉承“无孔才能不入”的产品宗旨,西安朗通倾力推出顶吉系列智能锁。因西安朗通在2018年通过“阿里 巴巴品牌出海计划”审核,成为中西部 18 省 100 个优选扶持企业之一,顶吉系列智能门锁也在此计划的助力下逐步成为国际知名跨境电商品牌。

西安朗通参与西安安博会 助力西安新发展

西安朗通助力发展之路升级顶吉智能门锁性能

目前,已在智能门锁市场上赢获广泛好评的顶吉系列智能门锁,成为了西安朗通旗下的明星品牌。并获得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先后荣登CCTV-10《我爱发明》、CCTV-2、CCTV-13、

陕西电视台《第一时间》、《全民实验室》、《今日点击》等节目,获得大众的广泛关注,成为大众所信赖的产品。西安朗通借助顶吉系列智能门锁的健康发展,不断开拓创新,深耕研发之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36 项,并获得 14 项国家注册商标。

西安朗通参与西安安博会 助力西安新发展

此次安博会上,西安朗通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的产品亮相现场,定会掀起轰动!西安朗通作为西安本地的优质企业,其肩负助力西安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责任,不断前行,并享誉成果。未来,西安朗通还将继续沿着发展之路耕耘,为西安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让西安的经济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