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伴科技涂鸦大赛强势启动,社会公益产值再推新高

资讯 TOM    2019-05-24 14:54

据悉,5月18日,智伴科技举办的2019年智伴涂鸦大赛第三季隆重启动,以“为世界添彩”的主题理念,面向全国 1~12 岁儿童征集创意涂鸦作品。本次大赛中,智伴科技将持续以商养善的商业底色贯穿全程,推行“1 张涂鸦 1 元公益“等多种爱心公益活动,助力山区教育得到有效的缓解。

智伴科技涂鸦大赛强势启动,社会公益产值再推新高

智伴科技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儿童机器人企业之一,集智能硬件设计与研发、优质儿童亲子教育内容创作于一体,致力于以科学智能科技解决亲子教育痛点,打造科学育儿新模式。在发展过程中,智伴科技始终以中美专业团队为载体,秉承“让每一个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的企业愿景,推出多系列智伴儿童机器人,为儿童提供更加科学个性的学习方式。

智伴儿童机器人涂鸦大赛是一项融合公益产值+商业价值于一体的创新公益活动。在本次的大赛中,智伴科技坚持“以商养善“和”社会公益“两大亮点,携手全国300万+家庭、近千万适龄儿童,共同开展不同爱心公益活动;同时借势推动关联品牌发展,全方位地实现了社会公益产值;相辅相成共同促进,实现双赢的和谐局面!

智伴科技涂鸦大赛强势启动,社会公益产值再推新高

第一、智伴科技开启公益活动环节,以智伴机器人助力山区教育。为了更好地实现社会公益价值,智伴科技开展“1张涂鸦1元公益“、”集爱心拼智伴“等公益环节。在活动期间,千万儿童可参与“1张涂鸦1元公益”活动,用涂鸦为世界添彩,向“给世界多一点色彩“公益项目捐赠助力,为山区教育送去智伴机器人!期间,为了推动公益活动的热度,智伴科技联合开展“集爱心拼智伴”环节,鼓励家长和参赛小朋友,通过社交媒体邀请好友集爱心值,抽奖赢取智伴机器人核心零件,兑换智伴机器人捐赠山区教育,推动其得到更好地发展。

智伴科技涂鸦大赛强势启动,社会公益产值再推新高

同时智伴科技还拓展公益措施,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参加公益活动,每购买 1 件智伴儿童机器人1S,将获赠「彩色童年礼盒」一份,现场可寄给指定的智伴爱心机构,后期将由智伴官方统一转送给山区儿童。更多的是,智伴科技还将邀请专业涂鸦志愿者,为山区学校破旧外墙创作公益性涂鸦,给山区孩子增添色彩。

智伴科技本次公益活动缓解,为家长借势对孩子进行德、智、美启蒙教育创造有利条件。让孩子在活动获得艺术启蒙以及懂得公益责任。

第二,智伴科技开展商业合作,以商养善,更好推动社会公益产值。大赛期间,智伴科技开展了360° 赋能经销商合作方式, 围绕“实体店、儿童教育机构、母婴活动场所“三大场景,实行70 天精准引流+高效动销,为赛事合作方及智伴全国经销商,提供长达 2 个多月的全方位营销赋能,经销商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以及公益基金爱心机构牌匾。同时,智伴科技新推出的智伴儿童机器人1X将会在现场亮相,助力合作方和经销商精准引流,在活动现场,智伴科技将在全国海选 50 位 AI爱 心小天使,为智伴 2019 系列爱心公益片选角。

智伴科技涂鸦大赛强势启动,社会公益产值再推新高

智伴科技表示,每一环节都是为了公益活动更好的进行,为了让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同时为了让更多人奉献一份公益力量,助力山区教育难题得到缓解,智伴科技联合多方媒介开展立体式传播,提高大赛曝光度,让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真正地实现让更多儿童享受更优质教育的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