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咖啡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IPO,“三彩家”还有多远

资讯 TOM    2019-05-24 14:47

 

瑞幸咖啡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IPO,“三彩家”还有多远

瑞幸咖啡在美国时间2019年5月17日上午9时30分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它从成立以来仅仅用了18个月的时间就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IPO上市,创造了全球最快IPO纪录。并且这个股票代码为“LK”的“小蓝杯”,IPO首日,盘中,涨幅一度超过50%, 最终收盘报20.38美元,较IPO发行价17美元/股上涨19.88%,市值47.4亿美元,是今年在纳斯达克IPO融资规模,的亚洲公司。

瑞幸咖啡在这短短的18个月中,并不是在它刚成立半年就有500家直营店的迅速扩张时期就被大家所看好的。一方面,咖啡市场在国内的竞争压力十分强大,不仅有星巴克、Costa和太平洋咖啡这样的巨头,还有大街小巷零零种种各种特色咖啡馆;另一方面,瑞幸咖啡这种“资本+烧钱+速度”的模式,外界便质疑它是否速度过快,泡沫太大。但就如“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或许只有以这样的速度和模式才能更快抢占瑞幸咖啡产品所定位的细分市场。瑞幸咖啡也就在坚持要使国内咖啡更快捷和平民化的理念里,在纳斯达克取得了傲人成绩。

将目光转向国内的房屋租赁市场,自从“租购并举”被提出以来,涌现出一大批长租公寓、酒店式公寓以及以房屋租赁为核心的平台机构,大家想先占领房屋租赁市场这个炙手可热的大蛋糕,但由于部分长租公寓的资金链断裂等问题,2018年年底,房屋租赁机构市场进入了寒冬,直到现在,房屋租赁市场已经不再是资本眼中的蓝海。

就如瑞幸咖啡在质疑中的坚持,无独有偶,在房屋租赁市场已不在是外界眼中风头浪尖的产业的时候,“三彩家”出现了。三彩家率先在全国推出“免费换房、按月付租、无中介费”,成立一年时间迅速发展扩张到全国十多个城市,在线托管房源已经达到10000多套,计划在2020年前扩张至全国27个城市,并且其2019年底2020年初计划上市美国IPO的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程中,三彩家希望能够通过自身,逐步使房屋托管、租赁产业更规范、全面和成熟。正如瑞幸咖啡相信中国咖啡也能像国外咖啡一样平民化,“三彩家”也坚信国内房屋租赁市场也能如发达国家一样,机构化房屋租赁企业是大势所趋。

就如瑞幸咖啡相信咖啡是中国人民平民化的需求一样,三彩家不像一些长租公寓,只将租赁产业当做一个资本运作的工具,“三彩家”始终坚持相信大家对租房和租房品质的需求,致力于建立一个可以实现“免费换房、按月付租、无中介费”的互联网租房平台。

一方面,对于业主而言,闲置房托管给我们,业主再不用为寻找租客,催收租金的琐碎事而烦恼。“三彩家”一年起租,最长可以签20年的合同,每年递增5%的租金,而且可接受业主不同的付租方式。最关键的是,“三彩家”对房屋不做隔断、不改造,通过日常管家的基础维护管理,到期能够原样返还。另一方面,对于租客而言,在“三彩家”平台租房,租期灵活,有日租、月租、季租、年租可供选择。合同期内可以免费换房,例如:小区不满意免费换,租金不满意免费换,工作调动免费换等。并且租客可以按月付租,无套路贷款,真正实现月付房租。最核心的是“三彩家”提供全程免费服务带看,无任何中介费用。另外,“三彩家”可以为租客提供保洁、维修等付费的增值服务,让租客能得到性价比更高、服务体验更流畅、有品质保障的日常房屋维护、维修服务。

近期,“三彩家”在前期发展的基础概念上提出“城市互联”计划,业主相当于托管一套房,可以在全国27个城市等价入住。目前已开通西安、天津、上海、海口、武汉、郑州、重庆、南京、成都和长沙10个城市,预计在2020年前将此计划扩张至全国27个城市。“三彩家”一切以居住者“住有所居”,不管是生活居住还是旅居更便捷和有品质为初衷,相信以目前其托管房源的飞速增长和总营业额的成倍上涨,“三彩家”2019年底2020年初美国纳斯达克IPO上市的计划将指日可待,从而居住者“四海为家”的生活体验将不再是乌托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