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橙网络: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互联网品牌

资讯 TOM    2019-05-24 14:47

重橙网络,全称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自主研发、大数据、数字化营销为一体的新生态软件企业,秉承着“连接全球,服务本土”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互联网核心软件的运营、服务及技术支持。

2018年2月,重橙网络成为美国数字媒体软件开发商Adobe公司中国大陆地区战略合作伙伴、Flash Player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合作伙伴。从此,重橙网络开启了软件自主研发与海外优质软件国区运营双线平行的发展道路。

重橙网络的创建要追溯到2016年,前身为2144软件项目组,是母公司2144(剑圣网络)旗下的软件细分项目,主攻软件本地化及软件技术研发。随着项目的不断推进与发展,2017年11月,重橙网络正式从2144项目组独立,以为中国用户打造更安全、更具体验感的软件产品为目标,深耕互联网软件行业。

与美国Adobe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重橙网络海外软件运营的重要里程碑。Adobe作为海外知名的跨国软件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多媒体制作软件的开发,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军者。Flash Player是一款广泛应用于游戏、视频、直播、广告、交互设计等领域的多媒体播放器软件,在本次合作中,双方就Flash Player商业模型、内容生态、技术支持等方向展开了深度探讨。合作以Flash Player中国大陆地区软件授权分发与商业化运营为核心,重橙及Adobe的技术人员将共同配合,提供各项最新技术服务支持,推动Flash Player的版本更新及本地化进程。

此外,重橙网络始终坚持自有产品的研发,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与技术创新,已在云计算、大数据等PC软件领域积累大量的核心技术及专业经验,能够快速高效响应用户需求。重橙自研产品覆盖游戏分发、桌面办公、资讯服务等多元业务领域,拥有2144游戏盒子、桔子桌面、1314浏览器等多款产品,围绕PC端软件初步建立起一套生态系统。

专注于PC端互联网软件生态建设,以“连接全球,服务本土”为核心经营理念,重橙网络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互联网品牌。目前,重橙网络已开通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可以通过以上方式了解更多企业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