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la美力滋&蓝曦璀璨上市,丹麦原装直达

资讯 TOM    2019-05-24 15:47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销售额达到2,221亿元,同比增长18.6%,预计至2020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张至2,955.1亿元,奶粉市场空前广阔。随着消费意识觉醒和奶粉知识普及,消费者对营养的要求日益提升,由此推动奶粉企业从市场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Arla®作为拥有“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殊荣的丹麦乳制品品牌,产品创新更是重中之重。5月24日,一场别出生面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的丹麦大使馆隆重举办。在本次发布会上,Arla携美力滋®和宝贝与我®蓝曦两大品牌惊艳亮相,发布会有200多名经销商到场,现场气氛火爆。

本次新品发布会获得了丹麦大使馆的倾情支持,旨在让来宾不出国门,也能够体验一场原汁原味的沉浸式的丹麦文化体验之旅,整场活动受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对品牌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Arla美力滋&蓝曦璀璨上市,丹麦原装直达

(图:发布会现场)

皇室挚爱,荣耀新生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家长认识到婴幼儿的不同发展阶段有着不一样的营养需求,需要有针对性地为孩子补充适合该年龄段的营养(适龄营养),由此也对奶粉配方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为了响应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更好地呵护宝宝健康,Arla美力滋®和宝贝与我®蓝曦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包装重装上市。

美力滋®全新升级的PRO PLUSTM营养方程式,让营养吸收更无负担,吸收要好,肠道环境要先好,Bb-12 活性益生菌,配合GOS: FOS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帮助维持肠道健康;OPO结构脂,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乳糖是天然存在哺乳动物乳汁的营养物质,100%全乳糖配方,更贴合宝宝自然需求;同时不添加香精、麦芽糊精和白砂糖,帮助营养更好吸收。

Arla美力滋&蓝曦璀璨上市,丹麦原装直达

而Arla宝贝与我®蓝曦主打最优化的“纯净成长力”,每滴原奶都来自丹麦Arla®的自有牧场;独特的NutriCollabTM营养协同组合,有胆碱、DHA和叶黄素三大关键因子,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和全乳糖配方,优化适龄营养配比。由纯净奶源和配方助力宝宝健康自然成长。

Arla美力滋&蓝曦璀璨上市,丹麦原装直达

针对此次升级,Arla®领导发言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消费者调研显示,我们Arla®品牌的北欧特质非常适合中国妈妈的需求,妈妈们想要可信赖的,安全的产品,同时这个品牌也站在创新的前沿,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于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在超过百年悠久历史的积淀之上,仍持续发展壮大。”

Arla美力滋&蓝曦璀璨上市,丹麦原装直达

(图:雅士利国际领导发表致辞)

品质如一,尊享丹麦皇室同款品质

自“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全面落地实施以来,中国奶粉市场经历了行业洗牌,淘汰了一大批杂牌奶粉企业,使得整个行业更为标准化、规范化。而此时 Arla美力滋®与Arla宝贝与我®蓝曦两大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能同时成功通过国家配方注册,也意味着产品品质得到了权威认可与保证。

作为全球知名乳制品公司,Arla® 诞生在北欧纯净丹麦的自然天地中,长期作为皇室的乳品供应商,获得丹麦女王亲自颁发“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殊荣。能做到专注把控生产流程,遵循严格生产规范的公司很多,然而,Arla®最大的特点,是完全使用自家牧场的牛奶作为原材料,配方自主研发,并且在自家工厂生产,Arla®商标不授权贴牌生产。所以Arla®是真正做到,从牧场的原奶到成品,质量全程可追溯,并且超过130年来始终都延续着这份自然和纯正的品牌。

不论是售往何地,Arla®始终品质如一,坚持对食品的严谨和高要求,保证每一罐Arla®奶粉都是用丹麦自家牧场牛奶,丹麦生产,原罐原装,让全世界的宝宝都能享受丹麦皇室同款品质的口粮。

丹麦是世界上食品安全指数最高的国家,Arla®不仅在奶粉生产上有着浓厚的丹麦特色,连发布会都独具丹麦风情:本次发布会开场就配以丰富的节目表演,独具丹麦特色的装饰,配以丹麦式的问候,让每一位宾客都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带领嘉宾感受东方文化与北欧文化的碰撞交融,更透彻地领略Arla®的北欧品牌特质和皇室御用品牌的尊贵气质,独具特色的活动现场受到了来宾的赞赏。

Arla美力滋&蓝曦璀璨上市,丹麦原装直达

(图:发布会现场)

对于Arla的品质坚守,丹麦驻中国大使在发布会上表示:“拥有130多年历史的Arla®是全球知名的有机乳品生产商,是丹麦的骄傲。期待未来Arla®在中国持续发力,以始终坚守的丹麦品质,服务广大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