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大国品牌精神,妇炎洁512护士节花样致敬医护人员

资讯 TOM    2019-05-13 11:52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为了践行呵护女性的品牌理念,聚焦关爱医务工作人员,妇炎洁特别在5月12日携手轻松筹工作人员走进了山东、湖南、河南、广东等地区的300多家医院,看望了数千名恪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妇炎洁提供的贴心礼品。

践行大国品牌精神,妇炎洁512护士节花样致敬医护人员

关注医护女性群体,实现花样女人精神

根据一项调查,在一线工作的护士群体,90%以上都是女性群体。她们不仅要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同时还需要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平衡。仅有46.7%的医护人员认为自己身体状况良好。而在工作强度显著提升的同时,医患关系紧张等社会问题也导致医护工作者的工作风险也与日俱增。

践行大国品牌精神,妇炎洁512护士节花样致敬医护人员

关爱医护人员,不仅仅是片面地关爱身体健康,同时还要从内心出发,让她们在心理上变得更自主更强大。当然,这也是现代社会所有女性群体的共识。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开始尝试打破对女性的刻板印象。这也是妇炎洁“花样女人,绿叶呵护”的品牌精神由来。

践行大国品牌责任,呼吁女性社会正能量

自品牌成立20年来,妇炎洁一直默默践行着“关爱女性”的品牌理念,提倡女性独立自主。此次携手轻松筹,妇炎洁希望通过纽带效应,扩大话题传播。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默默在医疗行业奉献的一线医护人员,给予她们更多的尊重和理解。同时也提醒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职场女性的身心健康。

践行大国品牌精神,妇炎洁512护士节花样致敬医护人员

这已不是妇炎洁第一次发声呼吁。2019年开年,妇炎洁就以“向自己宣绽“口号,呼吁女性活出花样人生,勇敢做自己。三八妇女节又通过深圳地铁1号线主题列车,致敬我们身边的“花样女人”。就连许多年轻消费者也被一系列“花样”式的营销手法吸引,感受到品牌主张引发的共鸣,成为了妇炎洁品牌的忠实“粉丝”。

强调女性意识觉醒,老牌国货的“花样呵护“

面对一系列女性精神主张的品牌动作,妇炎洁背后有着自己的品牌思想。

品牌负责人表达:“女性意识的必经之路是从不被提及到被提及。中国女性已经经历了从忽视,到、不被重视,不被提及,到如今一个阶段爆发性的被提及。但这个过程是漫长的,需要一代代人的努力。妇炎洁希望在这个演变过程中,给予女性群体呵护与陪伴,也让女性与社会之间的关系变得更有温度。”

所以此次妇炎洁通过公益活动真切地传播“关爱女性“话题,以直击内心的内容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激发女性意识觉醒。让更多的女性能够活出“花样”,进入全新的生活领域。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妇炎洁作为一个国货老牌,在公益事业里散发出的社会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