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摩怎么样,有人说它解决了自己的出行焦虑

资讯 TOM    2019-05-24 15:55

笔者的一位朋友,今年刚28岁,年轻有为,在家乡三线城市城郊的一家实体企业做某个部门的小领导。从大学毕业拿驾照到现在也3年了,平时上下班都是开家里的一辆老速腾。最近他跟我说准备换车了,我寻思以他挑剔的眼光和花钱的魄力,还不直接上菲斯塔啊。谁知道,他买了辆电动车,注意,不是电动汽车,是电动摩托车——爱玛玛卡龙。而他的理由还很充分。

爱玛电摩怎么样,有人说它解决了自己的出行焦虑

图注:玛卡龙

时尚玛卡龙,骑着有面儿

虽说拿了驾驶证3年了,但他还是对每天开车上班有一定恐惧。厂子每天8点上班,这意味着他每天要早起。加上赶上早高峰,别人进城他出城,常常有对面的车跨黄线超车,让他很紧张。

其实从他家到厂子并不算太远,他也不是没想过骑电动车上班,但大街上的电动车千篇一律,难入法眼。在他的印象里,电动车尤其是电动摩托车,一直都是一幅小型摩托车的样子,前脸设计得尖锐激进、线条分明,看上去气势汹汹。而厂家也特别喜欢给电摩起一些“凶悍”的名字,比如名字里带上“鹰”。玛卡龙的出现,让他觉得这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车。

爱玛电摩怎么样,有人说它解决了自己的出行焦虑

图注:玛卡龙“能量之环”大灯

他认为,玛卡龙和市面上常见的电摩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圆润饱满的外形,没有复杂的线条,看上去有种高级简约美。而玛卡龙的悬浮式“能量之环”前大灯,则让他想到了《星际穿越》里的黑洞光环。现在,他又把速腾给他爸开了,还说自己骑玛卡龙进厂子回头率老高了,只是可惜厂子里女同事太少。

出行不堵,骑玛卡龙不闹心

提到买玛卡龙,他还特别跟我强调它的便捷。别看他生活在三线城市,但是小城市的堵车情况一点不亚于北上广。有时候,早高峰一堵就是半小时,为了上班不迟到,出了城就得猛踩油门。平时在市区,还得面临抢车位的问题。出门办点事或见个朋友,找个停车位就是大半天时间。

现在有了玛卡龙,他出门办事果断放弃了开车,任凭路上怎么堵,都不耽误自己的事儿。据他讲,玛卡龙电机也很给力,用的是德国博世电机,平时载人上个坡道很轻松,超车更是分分钟的事。

爱玛电摩怎么样,有人说它解决了自己的出行焦虑

图注:德国博世电机

玛卡龙使用成本低,保养更简单

开速腾的时候,5000公里一保养,刹车油两年换一次,再加上工时费,每次保养都是好几百。虽说自己开的手动挡相对自动挡省油一点,但是每天堵车时走走停停,不仅操作麻烦还省不出来油钱。

和汽车保养一对比,玛卡龙的使用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加上爱玛门店20项终身免费服务,更让他想不到除了充电之外,还有什么使用成本。而且据他描述,爱玛修车店装修得很高档,店里还有饮料零食,店员服务也很热情。5月份爱玛还推出了“红5月”福利活动,不限品牌,进店就能免费享点检、保养、洗车等服务。

爱玛电摩怎么样,有人说它解决了自己的出行焦虑

图注:爱玛修车店

朋友告诉我,虽然他是个好面儿的人,但是这么果断买玛卡龙还是因为爱玛推出了“人车四保”,丢车包赔。

爱玛电摩怎么样,有人说它解决了自己的出行焦虑

图注:爱玛修车店内景

现在有了玛卡龙,朋友告诉我他准备再存两年钱,到30岁成家,到时候再换一辆好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