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5-24 17:51

 2019年5月24日,在雨后初霁、微风飒爽的初夏,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CDAD”)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田径场拉开帷幕。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CDAD)员工及领导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开幕仪式)

此次运动会作为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传递了CDAD “创新、激情、坚持、分享”的价值观,展现出员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理念,这些精神也早已融入到CDAD的发展血液中,支撑走过60年征程,助力其转型升级,把握新机遇,乘风破浪更上一层。

趣味多元化PK,彰显最佳风采

本次运动会形式丰富,精彩纷呈,包含有60M迎面接力、60KM团体赛、跳大绳众多丰富项目,兼具趣味创意比赛和经典竞技项目,体现了团队协作与个人实力,积分制设计充分激发员工荣誉感,调动了员工参与积极性。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陶磊在比赛中)

此次运动会涵盖单人比拼和团队竞赛。在个体PK环节,不管是乒乓球竞赛,还是羽毛球比拼中,大家尽力赛出水平,赛事水平毫不逊色;在团队合作竞赛中,全员发挥出超高的团队协作能力,期间欢笑不断,呼声不停。整场运动竞赛竞争激烈,但又不乏欢声笑语,员工们尽情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坚持超越,加油的呐喊声和胜利的欢呼声震耳欲聋。各路选手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各裁判员执纪严肃、裁判公正;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严守其职。整场运动会也展示出了整个CDAD作为一个团队的凝聚协作、坚持拼搏与创新进取。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员工跑步)

60年风雨同舟,转型升级共携手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发展全民健身,成功落地此次运动会,将提高员工体质和健康水平落到了实处。不仅如此,职工们也将把运动热情转化为顽强拼搏的工作态度,把坚持超越的体育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这种精神成为CDAD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正如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冰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对我院转型升级再创业的成果、职工顽强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近年来,CDAD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快速推进我院“转型升级、再创业”战略。六十年风雨兼程,几代CDAD人用一腔热血奋力拼搏,写就了CDAD的今天。

好体魄带来好状态,好文化带来好风貌。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员工的精神世界,提振全员奋发的精气神,是为CDAD更好的未来发展做准备的一次大练兵。凭借这样一股永不止息的拼搏精神,CDAD院长陶磊总结道,“六十年来,CDAD完成了无数次蜕变,如今的CDAD,业绩规模不断增大,专业版块不断完善,业务区域不断扩张,在新的战略发展周期,我们将抓住成都建设新发展理念下的公园城市的历史机遇,以转企改制为契机,奋力开拓CDAD下个六十年发展新局面!”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部分员工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