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美博会,新加坡枫缇热卖品质精华到底是什么?

资讯 TOM    2019-05-24 17:52

 纯净、安全、新鲜的原料已逐渐成为目前最热护肤卖点,在这次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中,枫缇提供的新鲜、无防腐、小包装护肤解决方案依然延续其热度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渠道商和大众消费者的关注。自2018年初在美博会崭露头角以后,便迅速以其特色精华胶囊、冰藻清露等精华产品得到了天猫、京东、小红书和金鹰美妆等中高端平台客户认可,高效、安全、优质的品质精华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2018年底更是跟随新加坡工商联合组织的代表团参加了中国上海首届进口博览会上。并在展会期间得到新加坡贸工部部长陈振声的鼓励。新加坡商会会长更是驻足枫缇展位前,支持生物科技护肤技术的研发。

枫缇在展会期间以可爱的手牌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而其特色产品精华胶囊以及新品伊特系列面膜更是吸引观众纷纷来咨询以及试用产品。各地的经销商也被健康高效的生物科技护肤产品理念和它的功效所吸引,现场枫缇新品榴莲净润面膜极其火爆,这款面膜一亮相就成为了渠道商们争先预定的宠儿。

除此之外枫缇旗下的马卡龙植物精华,作为新加坡美容会所用品,备受海内外女神推崇,采用低温鲜活冷轧萃取,释放的修护能量能够激发重组细胞原生,28天内即可帮助肌肤焕活生机,可说是女神们的肌肤甜品,被称作“肌肤爱吃的马卡龙”。这款水前精华导入按摩产品极佳的现场体验效果,赢得不错的口碑。

枫缇一直致力于为亚洲肌肤提供健康、纯净护肤产品,持续关注亚洲女性的肌肤健康问题。一直秉承”健康、无防腐、封存活性“的理念大胆对护肤品进行了新的定义。

在这次美博会对接的展会中,枫缇获得众多渠道商的认可,推动了健康护肤理念的发展,把健康的精华护肤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用户,提升美丽生活的品位和品质。展望未来,枫缇在拓展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扩大该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与全球影响力。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爱美女性提供更优的肌肤呵护产品。

玩转美博会,新加坡枫缇热卖品质精华到底是什么?
玩转美博会,新加坡枫缇热卖品质精华到底是什么?
玩转美博会,新加坡枫缇热卖品质精华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