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资讯 TOM    2019-05-24 18:36

5月24日,“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指数研究院以“创新赋能,重塑价值”为主题,运用科学的评价方法和指标体系,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研究,形成了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会议现场盛况

稳中求进,鸿坤物业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会上首先对十二年来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达成了中国物业企业需要抱团取暖、以高质量发展形成行业合力,促进产业加速转型升级,从而反哺每一个物业企业,建立良性循环业态的共识。

大会还现场发布了“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和“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

基于经营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北京鸿坤瑞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坤物业”)鸿坤物业跻身“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凭借16年来的稳健发展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获得业界和用户高度认可。16年来,鸿坤物业秉持“让人们住的开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定位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大管家,依托强大的线下服务体系,整合社区生态资源,提供全生命周期满意服务。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鸿坤物业领导领取荣誉证书

鸿坤物业隶属于鸿坤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经过16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写字楼物业、产业园物业及其他公众物业等多种业态。在“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驱动下,鸿坤物业凭借以扎实的业务,精益化管理,先后完成国际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认证等三标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用高品质的亲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多年来鸿坤物业连续蝉联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百强。随着物业行业的整合和升级,2018年8月30日,鸿坤物业成功挂牌新三板,翻开企业资本市场的新篇章。未来企业将把鸿坤式幸福传递给更多业主,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鸿坤物业所获荣誉证书

鸿坤物业所属涿州理想湾项目,因其美好的环境及优秀综合物业管理成绩,于2017、2018年先后获评“保定市优秀住宅小区“、“河北省园林式居住小区”和“河北省标准化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本次更获评“2019中国物业管理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另外,北京鸿坤谷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也以其产业园区物业专业领域综合实力获评了“中国优秀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称号。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鸿坤物业所属理想湾项目实景图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鸿坤金融谷产业园实景图

资本与技术双驱动,谋求现代物业转型

会上,各界与会嘉宾就新周期下的行业探索与创新、企业3.0创新探索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在随后举办的圆桌论坛上,嘉宾们主要围绕“上市窗口期的物企如何利用资本利好实现产业突围”进行深入探讨。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从上市对物业服务企业的助力作用以及当前利好的资本大环境出发,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她说:“2018年,鸿坤物业通过新三板走入资本市场,更好的实现了企业市场化,同时,企业从资本市场加强规范,更高维度的提升了自己。新三板只是一个规范的开始,还不是鸿坤物业的最终目标,学习和发展没有尽头,鸿坤物业一直与专业资本运营机构相互学习,力求学到更多的技能,让企业在更大的市场上蓬勃发展。”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圆桌论坛

当前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物业服务企业迎来上市窗口期。在资本红利的推动下,物业企业有望在资本与技术的双轮驱动下,挖掘更多增值潜力,提升企业管理和盈利空间,帮助产业加紧转型,从而为行业带来新一轮发展浪潮。

在这一过程中,鸿坤物业抓住机会,积极与多方对接,聚合优势力量,夯实服务,提升整体竞争力。鸿坤物业在做好传统物业的服务工作的同时,多角度多维度扩展多元化业务,目前,鸿坤物业已成为一个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除了社区居住物业之外,鸿坤物业还积极拓展包括商业物业、办公物业及产业园物业等各类公共物业;业务范围涵盖小区前期规划、秩序维护、园艺绿化、社区资源经营等诸多领域。经过16年的发展,鸿坤物业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全业态物业管理专业经验,形成了真正的全业态物业管理实力,为多元化业务拓展奠定了基础。

“服务是物业的灵魂”,鸿坤物业依托资本和技术合力,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核心,创新打造了鸿·生活体验中心,健康咨询、医疗养老、教育讲座、家居装修、租售服务等综合性物业服务于一体,为业主提供综合性资产保值增值服务。鸿坤物业的增值服务不是以功利为前提的,而是以服务业主、让业主开心为基础的,在深挖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开展物业领域的多元化服务。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鸿坤物业多元化服务领域

打造特色服务生态,搭建创新生态闭环

在提升服务品质、保持服务本位的前提下,如何化解当前粗放式物业管理模式带来的服务痛点,如何寻找企业新的出路,创新谋变?鸿坤物业大胆探索“同心多元”模式,以物业服务为核心,向健康、教育、文化、金融、社群、商业六大圈层靠拢,构建“服务+六大生态圈”,积极开拓新的市场,寻求多元化发展。打破单一发展模式的多元业态又反哺物业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全面、便捷的多元服务,实现了相互赋能,完成了产业闭环搭建。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鸿坤物业特色生态圈服务

未来,鸿坤物业的六大生态服务圈战略还将持续递进,不断延伸社区功能,扩展服务半径,通过资本、技术、用户等多方合力推动服务全面升级,打造值得用户信赖、引领行业风向的,可持续发展的线上线下社区创新服务生态圈。

新起点,新征程:鸿坤物业荣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可以看到,以创新为抓手,以技术为驱动的鸿坤物业正在以昂扬的拓展之姿,积极谋求产业深化布局与企业转型。它顺应市场与用户需求,在资本和科技助力下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可优化、可探索的发展路径。未来,它还将持续践行“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以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以及事业伙伴,不断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为业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