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库存S2b2C创新模式受热捧,创始人王敏坚定服务分销商

资讯 TOM    2019-05-24 18:36

随着库存电商的发展步入深水区,行业不再是只拼规模、拼成交量,对精细化运营、分销商赋能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凭借S2b2C创新模式,爱库存无疑已成为库存电商领域的领军企业,通过上游打通品牌方API,下游服务分销商,形成了独特的库存电商模式,在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步消失的今天,不断实现流量的快速增长,实现品牌方、分销商、消费者三方的互利共赢。

然而树大招风,今年以来爱库存可谓多次遭遇“黑公关”攻击,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有人谣传爱库存要做C端生意,甚至造谣爱库存创始人跑路、总部人去楼空,以此营造爱库存发展不佳的假象,造成平台上分销商的恐慌。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爱库存都坚定做以分销商为中心的生意。”最近,在爱库存分销商开放日活动、爱家见面会等多场与分销商的沟通大会上,爱库存创始人王敏多次强调爱库存为分销商赋能的宗旨,这无疑也让近期流传爱库存的谣言不攻自破。

王敏表示,爱库存从2017年成立至今,一直备受投资人与分销商的追捧,核心竞争力就是S2b2C的创新商业模式,其中为分销商赋能是该模式中的最关键一环。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平台为分销商的赋能能力,爱库存推出了分货模式,即基于大数据算法,为分销商提供其擅长销售的品类和品牌。也就是说,未来分销商的独享货会越来越多,价格与品类优势也越来越大,这将进一步保障分销商权益。

此外,爱库存还出台了针对商家的《紧急事件处理规范手册》,一方面让品牌商更清楚地了解必须遵循的原则;另一方面开放分销商反馈通道,一旦有投诉第一时间调查并给予相应的惩罚究责,多维度为平台上百万分销商的权益“保驾护航”。

正如爱库存创始人王敏所说,守得初心方得始终,爱库存成立之初凭借S2b2C创新模式受热捧,分销商是平台上最宝贵的资产,只有更好地服务分销商,爱库存才能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