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声宝藏冰箱国美直降千元 性价比最高的十字多门养鲜王者

资讯 TOM    2019-05-13 13:38

三毛说,“爱情只有落实到穿衣吃饭,数钱,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小事中,才能长久。”

无论多么浪漫的爱情,在我眼里,不过是每一件生活中的小事经营好。

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有点难。

我爸妈的婚姻,就是我将来要达成的“幸福婚姻的典范”。

每当回到家,看到老爸老妈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我总能大快朵颐,觉得生活又美好了那么一丢丢。

老爸总会唠叨老妈:

“昨天买的那条鱼蒸了吧,女儿爱吃鱼。新鲜的来。”

“炒肉丝的时候要切细一点,女儿最近牙疼。”

“她过阵子要去拔智齿,到时候让她回家来喝粥,你提前准备点粗粮。”

“这个洋葱我来切,你不是每次都怕洋葱辣到眼睛的。”

老爸老妈就这么一边闲聊,一边把饭菜做好了。

餐桌上,也是每天撒狗粮,我之所以搬出去,实在是因为每天被爸妈的狗粮塞的饱饱的。

老爸说过,一个男人,有责任让自己的妻子在婚姻里开心幸福,如果每天摆出大男人的样子,让老婆伺候着,那么,老婆就会很快变成黄脸婆,这样的婚姻,找的不是老婆,是保姆。

而家里的一粥一饭,都是老爸撑着伞,带着老妈一起去菜场采购。

年轻时候,老爸从不会买菜,到后来精通买菜,还经常到食堂去大师傅那里取经,才有了如今的厨艺。

他说,一个妻子,如果打开冰箱,看到的全是残羹冷炙,那么,多半心也会冷的。

看到冰箱里,菜新鲜,肉有肉味,鱼有鱼味,新鲜营养,那么,一整天心情也是好的。

老爸一边给我传授生活经验,一边把刚买的菜放进冰箱。

说完,老爸又拿出了一只冰激凌。

“这个冰箱有可以调到-3ºC变温抽屉,冰淇淋在里面不会冻太硬,好吃的,不过只能给你吃一只,其他要给你老妈吃的。”

这是我买给老爸老妈的第二台容声冰箱。

当然,这也是我出生以来,家里第三台容声冰箱。

爸说,容声是个老牌子,靠得住。他买的第一台冰箱也是容声。

所以,后来,我挣了稿费,先给妹妹买了吉他,又给爸妈买了新冰箱。

最近,又给他换了这台容声460冰箱。

当然,之所以换新冰箱,主要是因为,想要让爸妈生活过得更舒服一些。

毕竟,为父母和家人实现“养鲜自由”是我最近的新目标。

35年老品牌的容声在不久前牵头制定了冰箱行业养鲜团体标准,引领行业由保鲜向养鲜过渡。

这款容声460宝藏冰箱采用一级双驱变频,静音节能的同时食材养鲜更加持久。全生态养鲜让全家人随时享用鲜美食物,独立宽温冷鲜馆可以为不同食材提供合适的保鲜方案,是当之无愧的“家庭养鲜爆款”。

容声宝藏冰箱国美直降千元 性价比最高的十字多门养鲜王者

妈妈耳朵灵静,特别是半夜,特别害怕听到大的响动。这台冰箱静音效果很好的,晚上妈妈能睡个好觉。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无霜。不用拿着铲子铲冰,哈哈。

爸爸还贴心的给每个存储空间贴了个小标签,方便妈妈存放各类食材。

有些品牌的冷冻室是相通的,所以很容易串味,但容声冰箱,是双制冷双循环,有独立变温室,能彻底改善食物串味问题,让食材更新鲜营养。

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十字多门冰箱,有颜值,有才华,真性情,够体贴,金色玻璃面板加十字多开门,奢华中尽显低调,让新鲜更持久,让主人随时煎炸煮蒸。

容声460宝藏冰箱,带给你的不仅仅是实用和内涵,更带来价格钜惠!

国美&容声联合携手,采用大单集采,减少中间环节的方式,直降千元,击破底价,价格4999一步到位,就是这么任性了不起。

更有高丽雯小姐姐喊你一起领福利,快来国美,和小姐姐一起寻宝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