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互联网实验室正式成立 金蝶为传统产业注入新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19-05-14 09:08

如果说过去的20年,属于消费互联网时代,那么未来的20年,则将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5月11日上午,由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以下简称“金蝶”)、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主办的2019年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会上,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清泰、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曹仰锋及企业代表共同宣布成立产业互联网实验室,这将直接推动企业数字化的转型发展,进而共推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

据报道,本次峰会成功邀请到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执委徐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清泰,国家信息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杜平,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等超过600名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开发者们的出席,一起探讨加快实现产业互联网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实现传统企业和信息企业的紧密结合。

身处产业互联网变革期,企业,尤其是集团型大企业,必须进行彻底的数字化转型,方能不被市场淘汰。作为国内专业的云服务领导厂商,金蝶深谙其道,并率先发布国内首款自主可控及云原生架构的大企业云服务平台——金蝶云·苍穹,提供包括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员工服务云、制造云、物流云、渠道云、销售云等完整的SaaS服务以及基于云原生的企业级PaaS服务,重构并赋能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目前金蝶云·苍穹已获得包括温氏集团、华为、建发集团、中石油国际、远致投资、江苏益客、北京运通等在内的多家集团型大企业的信任,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识。

而此次产业互联网实验室的成立,金蝶将携手中国信息化百人会、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从企业数字化战略咨询、课题研究、案例追踪等研究方面入手,定期共享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的实践经验,并结合新兴技术的趋势洞察,共同为集团型大企业的产业发展深度赋能,构建数字生态共同体。

正如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执委徐愈所言:“未来企业都将是数字化企业,在产业互联网时代,以金蝶为代表的云服务领导厂商,在中国数字经济大国策下正发挥积极作用,引领越来越多企业上云,帮助他们在数字化转型上少走弯路。”我们期待更多企业尽快实现企业上云,尽早构建强大、智能、安全的产业互联网,尽全力推动我国产业升级的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