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练琴难题,掌门陪练让孩子在专业陪伴下快乐成长

资讯 TOM    2019-05-14 11:24

自女儿丽丽(化名)开始学习钢琴以来,丽丽的妈妈就一直因为自己不懂音乐,不知道该怎样辅导丽丽练习烦恼不已。她说,在丽丽初学小提琴的时候,每当丽丽在家里练琴反反复复不成调子的时候,她都会十分苦恼,一方面不想对孩子的兴趣爱好进行过分的苛刻,怕磨灭孩子的学习兴趣,另一方面不懂音乐的她,对于孩子的练习指导也是无从下手,对孩子的练琴情况全然不知。

而掌门陪练的课程却能够直击这个难题。通过在线1对1陪练的方式,即使在家练习孩子也有专业老师的指导陪伴,及时纠正演奏时指法、音准上的错误,从而快速的提高练习效率。

掌门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此外,掌门陪练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对其进行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解决“视唱练耳”的问题。在练琴的体验感上,掌门陪练对陪练客户端进行了全方位的自主研发,在琴谱库、互动课堂、课后陪练三方面进行了扩充升级。

直击练琴难题,掌门陪练让孩子在专业陪伴下快乐成长

目前,掌门陪练主要有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大服务,提供25分钟和50分钟两种专业一对一陪练课程。 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的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对孩子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练琴效率及钢琴能力。

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老师都会对学生的课堂表现给出专业点评,有针对性地指出孩子练琴问题并及时调整孩子个性化教案,帮助孩子真正实现高效练琴,家长可以通过课后陪练单实时跟进孩子练琴的每一步。

如今,随着素质教育的发展,学琴的孩子越来越多,陪练也成为了最热门的职业。掌门陪练始终坚持优质的教学质量和服务,致力于让每个孩子在专业老师的陪伴下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尽享音乐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