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它Nusentia活性益生菌:450亿活性菌群,有活力更健康

资讯 TOM    2019-05-14 12:11

宠物的娇弱肠胃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所有的毛孩子家长在养宠前都应该听到过这样的说法”猫咪、狗狗天生肠胃娇弱,需要贴心喂养“。但,在2018年发布的《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调研报告中,宠物狗和猫保健品消费结构中,肠胃调理产品的占比分别为68.9%、65.4%。可见,宠物肠胃问题仍然频现,亟待解决。

猫咪、狗狗的肠胃问题为何频现

1. 犬猫肠道结构决定消化功能

犬猫作为肉食动物,肠胃结构具有肠道短,消化道短、胃浅等特性。这种消化系统能够帮助犬猫快速的消化来自动物的脂肪与蛋白质。但是如果猫犬摄入过多的植物蛋白,这种短消化道的肠胃就不足以消化所有食物。如果吃食过快,没有经过咀嚼或预先消化就进入到肠道中,则又增加了消化的时间和困难。

2. 日常喂养不健康

家长们日常喂食的宠粮多少都会有植物性蛋白,消化不完整就容易引起肠胃问题;有些家长认为毛孩子要圆滚滚的才可爱,因此每日多餐加零食进行喂食。过量过快进食不仅容易将胃部极速胀大导致突发性呕吐,还容易造成宠物肥胖等疾病;另外,过多喂食油腻、冰冻的食物也是引起宠物肠胃不适的原因之一;肠道内寄生虫也是引起肠胃问题的一大帮凶。

肠道问题易引起的后果

肠胃问题,轻则引起拉稀、软便、呕吐、消化不良,严重时可能发展成肠胃炎,从而导致犬瘟热、细小病毒等继发性疾病,威胁宠物生命。所以家长们对爱宠肠道问题要引起重视,发现问题及时改善治疗。

如何改善宠物肠道问题

宠物肠道问题说简单也简单,只要家长有科学养宠的知识和理念,就可以在日常喂养中,减少肠道问题发生的频率。

在宠粮的选择上,尽量购买含肉量高,植物蛋白少的宠粮品牌作为日常食粮;每日定时定量进行喂食,培养宠物定点进食习惯;定时驱虫,避免寄生虫在肠道内繁殖。

如遇到宠物经常拉稀、软便,则可以在家中常备宠物益生菌。善它Nusentia猫犬用活性益生菌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此款产品畅销美国,且获得美国亚马逊高分好评。配方由多年经验的动物营养学专家在美研发,含有3种稳定菌株(地衣芽孢杆菌、枯草芽孢杆菌、嗜酸乳杆菌),一罐至少含有450亿活性菌株,进入肠道后可保持足够的活性,抑制有害菌,并且促进有益菌的繁殖。可有效改善宠物拉稀、软便、呕吐、口臭等症状,猫咪狗狗都适用。善它Nusentia品牌已经在国外销售8年多,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据悉,将于近期上市中国销售。届时,家长们就可以买到这一款益生菌了。

善它Nusentia活性益生菌:450亿活性菌群,有活力更健康

宠物已经成为家庭的一份子,因此,他们的肠胃健康更需要家长们的密切关注。只有好的肠胃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