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工程院院士二轮评审名单公布:李彦宏、王传福无缘 阿里王坚仍在列

资讯 前瞻网 2019-06-07 20:07

 

中国工程院院士二轮评审名单公布:李彦宏、王传福无缘 阿里王坚仍在列

6月6日,从中国工程院获悉,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今天结束,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公布。在最初确定的531位有效候选人中,有222位候选人进入了第二轮评审。之前备受关注的候选人——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不在此列,比亚迪王传福也不在此列。

此外,还有百度高级副总裁王海峰,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也不在名单中。不过,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王坚仍然保持在列。根据年初中国工程院工作安排,今年最终将增选不超过80名院士。

根据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工作日程安排,院士增选的第二轮评审,将于今年10月的最后一周举行,主要是在各个学部内部评审。之后还要经过主席团审议、全院院士投票等环节。一般是在年底之前公布最终当选名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