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蒙要来了!华为或于8月或9月推出自家操作系统

资讯 前瞻网 2019-06-07 20:10

 

鸿蒙要来了!华为或于8月或9月推出自家操作系统

5月底美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谷歌随后宣布暂停与华为合作,还把华为撤下在Android Q测试名单,尽管后来又让华为重回名单,但开发出自己的系统还是更保险。

5月24日,商标局网页显示,华为已成功获核准注册“华为鸿蒙”这一商标,这被外界视为华为自研操作系统(OS)推出的前兆。

此前,网上传出华为将在6月24日发布自家的操作系统“鸿蒙”,不过被华为官方辟谣了。5月2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余承东曾表示,华为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将全面兼容安卓和Web应用。

今日,环球时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华为正在集中测试自己的操作系统,据悉这一系统在国内市场命为“鸿蒙OS”,在海外市场命名为“方舟OS”,这一系统或在8月份或9月份推出。这也与余承东所说的时间表吻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