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利波特:巫师联合》6月21日正式上线

资讯 87870网 2019-06-19 18:18

经过一年的《哈利波特:巫师联合》,《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的开发商Niantic和华纳游戏公司终于宣布了《哈利波特:巫师联合》的官方发行日期:6月21日。

《哈利波特:巫师联合》6月21日正式上线

这一消息是在昨天晚上在环球影城的魔法世界(还有其他地方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传出的。

《哈利波特:巫师联合》于5月初在进行了限号“beta”测试,当时只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售。但6月21日并没有意味着该游戏全球范围内推出,官方声称,6月21日还是只在部分国家推出,例如美国和英国。

作者:闪光の亚丝娜

【以上内容转自“87870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87870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