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辜梓豪许嘉阳等参观江西棋院 围甲南丰专场10日开战

资讯 弈城围棋网 2019-06-09 15:29

 

辜梓豪许嘉阳等参观江西棋院 围甲南丰专场10日开战
辜梓豪、许嘉阳、杨楷文、屠晓宇、李康、喻平等与江西棋院的学生们合影

弈城围棋讯 6月9日上午,前往江西南丰参加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8轮“南丰专场”比赛而途经南昌的江西四特酒队辜梓豪、许嘉阳、杨楷文、屠晓宇、教练李康一行人,在江西省围棋协会秘书长、江西棋院院长喻平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江西棋院洪都大道分部和江西棋院总部进行参观指导。

辜梓豪在给孩子们讲话时说:“你们现在的棋都已经很厉害了,希望你们能更加努力学习围棋,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参观结束后,辜梓豪等国手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合影之后,孩子们将世界冠军辜梓豪团团围住索取签名,场面热闹非凡。

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8轮“南丰专场”将于10日11时在南丰开战,弈城网将进行直播。(曲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