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玛利亚:曾有机会去巴萨和梅西做队友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0 20:30

摘要:一比分讯。迪马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梅西的存在让国家队的训练变得异常有趣。迪马利亚同时透露,自己也曾有机会去巴萨。

一比分讯。迪马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梅西的存在让国家队的训练变得异常有趣。迪马利亚同时透露,自己也曾有机会去巴萨。

迪马利亚讲述训练中发生的趣事,他表示梅西在总能给人以惊喜。“我很喜欢小矮个(对梅西的称呼),喜欢看他训练,总觉得他所做的事情不同于常人,这很难用语言解释。前几天阿库尼亚的一脚传球,看上去没人能够够到,但是梅西用交叉脚把球卸下,并打进了。你要是在那里肯定会拍手叫好,我们可做不到,这也是我为何享受在国家队训练的原因。”

迪马利亚还表示,自己曾有机会加盟巴萨。“我曾有机会去巴萨,但最终没能成行,但是如果当时我加盟了,我就能够每天看到他,和他一起踢球……但现在我也同样拥有前进的动力。”

被问及现在大家是否更享受国家队时光,迪马利亚说道:“确实如此,我看到梅西也很快乐,他和小伙子们都相处得非常好。这与斯卡洛尼教练组也有很大关系,所有的孩子们都很好,给予对方最大的尊重,这样的氛围对我们备战美洲杯至关重要。”

谈到与梅西和内马尔的交流,迪马利亚说道:“是的,我们彼此有很多交流。他告诉我他和苏亚雷斯、内马尔有一个WhatsApp小组,平时聊了挺多。我们也总会讨论莱奥。”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