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芬兰想滑雪怎么办?来看看凯米滑雪攻略

资讯 第六感    2019-06-30 19:55

北欧是众多人想去旅游的圣地,是一个冰雪的神奇世界,因此,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前往北欧如芬兰、瑞典等地方观光游览,加入极光之旅、破冰之旅,或是在滑雪场体验滑雪的速度与激情,那么,在芬兰如果想要滑雪,该去哪里呢?下面是一个简单的凯米滑雪攻略可以供大家参考。

1、凯米滑雪场在哪里

凯米滑雪攻略首先要告诉大家芬兰的一个国际滑雪中心,就是芬兰索穆国际滑雪中心,它位于拉普兰的索穆山,由于芬兰国土有三分之一是位于北极圈以内,因此,每年的十月到次年的四五月都可以享受漫长的冬季时光,因此,所有的国民都与雪结下了不解之缘,有人笑成只要是会走路的芬兰人都会滑雪,可见,滑雪是芬兰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运动。

在芬兰想滑雪怎么办?来看看凯米滑雪攻略

2、可入住的酒店

因为滑雪是一个较为辛苦的运动,因此,凯米滑雪攻略建议大家入住索穆山脚下的索穆酒店,这样无论是去滑雪场滑雪还是从滑雪场回来休息都比较方便。索穆酒店于1966年正式运营,至今超过了五十年,属于当地非常老牌的酒店,但是设计非常的舒适,一点都不过时。大部分的客房都可以享有森林、山谷或者滑雪场的优美景色。在这里,客房都配备有卫星电视和独立阳台,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家的温暖。

在芬兰想滑雪怎么办?来看看凯米滑雪攻略

3、滑雪的注意事项

凯米滑雪攻略告诉大家,在滑雪之前一定要准备好滑雪的装备,一般来说,滑雪器具可以无需准备,各大滑雪场都会帮助滑雪的游客准备好,游客只需要挑选好装备。在挑选滑雪服的时候主要以保暖舒适实用为主,并且选择鲜艳的颜色,以便在迷路的时候,容易被救援队发现。其次,游客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滑雪镜,在阳光下,雪场的反射光线很长,容易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因此,在滑雪的时候一定要戴上眼镜以免引起眩晕。滑雪并不是所有年龄的人都适合的运动,对于长期滑雪的北欧人来说,年纪大的人经常滑雪没有问题,但是对于国内前往北欧进行游玩的游客,如果没有什么滑雪经验,五十岁以上的人最好不要随意尝试,以免伤到关节韧带,恢复起来很慢。

在芬兰想滑雪怎么办?来看看凯米滑雪攻略

4、滑雪摔倒小技巧

凯米滑雪攻略告诉大家,滑雪摔倒一定要掌握几个小技巧。首先,如果不慎摔倒了,要判断一下自己受伤的程度,看看有没有流血,如果有就赶紧进行包扎,如果是骨头有骨折的情况,那么就一定不要随便乱动,在原地等待工作人员的帮助。其次,在摔倒的时候,尽量选择侧摔,由于滑雪服比较厚,侧摔倒在雪地上不容易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上述就是凯米滑雪攻略的四个方面,如果前往北欧旅游的游客对滑雪有很大的兴趣,不妨前往索穆国际滑雪中心体验一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