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旅游有什么必买品?来看看凯米购物攻略

资讯 第六感    2019-06-30 19:55

 

芬兰是北欧的一个如童话般的国家,这里有着圣诞老人和麋鹿,有着童话雪松和小屋,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流连忘返。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选择这样一个安静的国度,来让自己彻底放松下来。大家在城市里放松的时候,也会经常逛一逛商场、超市,为自己和自己的朋友挑选心仪的礼物,那么,芬兰旅游有什么必买品呢?凯米购物攻略教你进行挑选。

1、国宝级巧克力

凯米购物攻略第一个推荐就是芬兰国宝级巧克力,芬兰购物清单中必定要买的就是巧克力,虽然巧克力在全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买的到,但是芬兰的国宝级巧克力有着自己的特点和与众不同的魅力,它不仅可以在味道上秒杀其他国家,而且在造型还有生产原材料上也有自己独特的地方。例如,芬兰拥有全球唯一一家使用鲜牛奶制作巧克力的品牌fazer巧克力,口感非常浓郁香滑,巧克力是个老少皆宜的食品,因此,从芬兰带巧克力既可以自己享用也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

芬兰旅游有什么必买品?来看看凯米购物攻略

2、玻璃制品

凯米购物攻略第二个推荐就是芬兰的玻璃制品,芬兰有很多的传统工艺技术,玻璃制品就是其中一个,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因此,玻璃制品也是必购的清单之一,很多人将这个小礼物带回国,馈赠亲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芬兰的Iittala小镇,有来自全世界的优秀玻璃工匠,每一道工序都是工匠们用心之作的,比如无铅水晶玻璃,整个造型就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绝对是一件让人爱不释手的艺术品。

芬兰旅游有什么必买品?来看看凯米购物攻略

3、卡累利阿馅饼

凯米购物攻略第三个推荐就是芬兰的卡累利阿馅饼,这个馅饼来自于芬兰东边的地区,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老民族的美食,慢慢演变成为了芬兰最地道的美食,通常被芬兰人当作餐前的点心。在重大节日的时候芬兰人会制作卡累利阿馅饼来招待客人,现在市场上卖的卡累利阿馅饼有各式各样,最正宗的卡累利阿馅饼是椭圆形的,是黑裸麦做的,上面有土豆泥、黄油等,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挑选。

芬兰旅游有什么必买品?来看看凯米购物攻略

4、护肤产品

凯米购物攻略第四个推荐就是芬兰的护肤产品,与欧洲其他的奢侈护肤品相比,芬兰的护肤产品更加经济实惠,这里的护肤品全部是采取纯植物精华材料提取加工制作的,几乎全芬兰的人都在使用,所以是绝对安全的。作为芬兰护肤品的知名品牌,LUMENE主打的保湿产品,量大实惠,而且效果很不错,因此,爱美的女性来到芬兰,一定不要错过。

以上就是凯米购物攻略中推荐的四种必购的物品,大家在芬兰旅游购物的时候可以多多参考攻略中的四种物品,选择合适的伴手礼。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