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为微视开放30秒短视频权限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6-13 1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微信朋友圈再为微视疏通分发渠道。6月12日,微视方面宣布内测新功能:用户可拍30秒微视短视频分享到朋友圈。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之前微视内容分享到朋友圈,用户看到的是H5形式,这次微视内容可以直接以短视频的形式同步到朋友圈”。从允许微视内容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到现在用户可直接将微视短视频同步到朋友圈,朋友圈对微视渐进式开放,反映了腾讯对短视频市场的渴望。

上述人士解释,之前微视分享到朋友圈的短视频最长到一分钟,但是这次短视频在微视的呈现形式有变化,之前是H5形式,现在直接以短视频形式同步。

这不是朋友圈首次向微视开放权限。2018年,微信内测将部分微视认证账号的内容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后又在朋友圈拍摄菜单内灰色上线“用微视拍摄”的限时推广入口,用户可直接从朋友圈跳转至微视进行拍摄。

不光向微视开放权限,朋友圈还给自身的“视频动态”功能提供了提醒入口。且微信也在不断完善“视频动态”的功能。微信对“视频动态”与微视的开放,被认为是腾讯对短视频的补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