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炸了!钢铁侠为美队庆生:祝“美国翘臀”生日快乐

资讯 前瞻网 2019-06-15 20:18

钢铁侠为美队庆生。虽然4月份《复仇者联盟4》迎来完结,钢铁侠牺牲自己拯救全宇宙,让不少影迷心碎不已,但在戏外,大家依然是好朋友。

6月13日,是“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38岁的生日,“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在推特送祝福,语言十分搞笑,“祝‘美国翘臀’生日快乐。这世界变得更美好,而我还欠你一个脸颊上的吻!”

甜炸了!钢铁侠为美队庆生:祝“美国翘臀”生日快乐

这让嗑美队和钢铁侠CP的粉丝集体尖叫,终于发糖了!当天 克里斯·埃文斯感谢所有好朋友为其庆生,并发布一张最新近照,十分帅气。

这也不是两人第一次发糖了。妮妮曾经在微博分享一张照片,原来是PS的“美队”给“钢铁侠”发送自己浴缸照的截图。他还故作抱怨地加了一句“克里斯·埃文斯,我受够你的浴缸邀请了!”这个梗则源自妮妮和埃文斯第一次见面,对方就邀请他们夫妇去家里泡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