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里乌斯第一时间祝贺利物浦夺冠:由衷地高兴 你们值得这一切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3 21:19

摘要:欧冠终场哨响一刻,利物浦球员陷入狂欢,他们先后奔向阿利松甚至将他抱起。巴西门神此役多次奉献关键扑救,是球队最终取胜的重要保障。赛后,克洛普也特别强调了他的作用。

欧冠终场哨响一刻,利物浦球员陷入狂欢,他们先后奔向阿利松甚至将他抱起。巴西门神此役多次奉献关键扑救,是球队最终取胜的重要保障。赛后,克洛普也特别强调了他的作用。

上赛季欧冠决赛,门将这个位置是利物浦最大的痛处。卡里乌斯离奇失误,手抛球直接打到本泽马的脚上,皮球最终弹入网中,这个进球也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走势。而比赛尾声,利物浦猛烈反击之时,又是卡里乌斯在面对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时出现黄油手,再次将球漏进大门。毫不留情面地说,是他直接葬送了利物浦的欧冠冠军梦。

去年夏天,克洛普痛定思痛以6000万的高价引进阿利松,而巴西人则和范迪克一起给球队带来了质的改变,昔日孱弱的防线如今已成为任何对手都难以攻破的壁垒,阿利松也一举夺得英超金手套奖。

在欧冠赛场,他仍旧是利物浦最值得信任之人。小组赛末轮,是他在补时阶段的神扑,将球队送进淘汰赛;此役面对热刺16脚射门8次射正,他也从容地一一化解,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以8.7分成为全场最高,高于进球功臣萨拉赫、奥里吉,以及获得MVP的范迪克。

赛后,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特别强调了阿利松的作用:“当你拥有一个好的门将,就可以把困难的事情变得简单。令人难以置信,多美妙的夜晚啊!”

而昔日的“罪人”卡里乌斯也在赛后第一时间为老东家送上了祝福:“祝贺利物浦。由衷地为每一位俱乐部人员和球迷高兴,你们值得这一切。”冠军奖杯也让很多红军球迷对过去感到释怀,纷纷在他的账户流言:“爱你”、“一切都过去了”、“你永远是我们中的一员”。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