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等来了 三星Galaxy Fold入网

资讯 快科技 2019-06-26 19:49

6月26日消息,三星Galaxy Fold入网,这意味着距离上市更近了。

该机早在2月份发布,三星原计划于4月份在上海召开Galaxy Fold上市发布会,然而三星最终取消了这次会议,Galaxy Fold一再跳票,上市日期至今未有定论。

终于等来了 三星Galaxy Fold入网

三星Galaxy Fold上市被推迟原因之一是有外媒测试后发现该机屏幕容易出现故障,有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Fold主屏幕表面覆有保护膜,该保护膜是屏幕结构组成的一部分,为屏幕提供保护,避免意外刮伤。若揭下主屏幕保护膜或对其添加任何粘合剂,都有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

该机拥有两块显示屏,小屏尺寸为4.6英寸、AMOLED材质,屏幕纵横比为21:9,主屏幕尺寸为7.3英寸,屏幕纵横比为4.2:3。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512GB UFS 3.0存储,这是全球首款配备UFS 3.0闪存的骁龙855折叠手机,电池容量为438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目前三星未公布国行售价,预计会超过一万元,你会考虑吗?

终于等来了 三星Galaxy Fold入网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