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东京旅游,你知道东京旅游景点Top10吗

资讯 第六感    2019-06-05 19:31

这些年来,人们生活的水平越来越好,手里越来越有钱,国内的旅游已经不能简单地满足自己对游玩的需求,出国去旅游已经成为不少人旅游的更好选择。对很多中国人来说,周边的许多国家是出国旅游的主要选择,韩国、泰国、日本等等,其中日本每年都有许多的中国人过去游玩,有许多想要去东京旅游的人对东京旅游景点有很大的兴趣。对众多的日本城市中,日本东京更是以它独特的文化、风景魅力吸引许多中国人过去,说起去东京旅游,你知道东京旅游景点排名的Top10吗?

NO.10 东京ONE PIECE主题公园。

这个主题公园是拥有很高人气的动漫《海贼王》有关的一个很大的主题公园,就在东京塔的下面,如果你是ONE PIECE的喜爱者的话,这个主题公园一定不能错过,里面有很多和漫画里角色有关的游戏设施,能够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身处寻找宝藏路上的环境是什么样的。

No.9 恩赐上野动物园。

这个动物园是日本最早的动物园,从1882年开园开始到现在,始终深受日本人和外地游客的喜爱,有意思的是这个动物园分为东西两个园,两个园之间以日本自己的磁悬浮车相通,里面有许多亚洲很难见到的珍稀动物,对于喜欢动物的游客来说这个动物园一定不能错过。

去东京旅游,你知道东京旅游景点Top10吗

No.8 迪士尼海洋。

位于东京的迪士尼海洋公园,是全世界迪士尼乐园之中独一个用“海洋”作为主题的迪士尼乐园。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特点了,想要感觉大海的魅力,又想感受迪士尼乐园的欢乐,这个以“海洋”为主题的迪士尼乐园你一定不能错过。

No.7 忠犬八公的雕像。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一部关于忠犬八公的电影,这部感人至极的电影是根据真的事例改编的,电影中提到的为八公树立的雕像也是真实存在的, 相信被这部电影感动过的人都不会错过这个经典,能够排到第七名,我相信这个景点一定让你更加直接的感受八公对主人的那种动人的真诚。

No.6 根津神社。

这个景点是东京有名的祭祀古祠,主要祭祀的是须佐之男命,日本三大主神之一,景区内杜鹃花绽放时,景象十分壮观美丽。日本杜鹃花第一赏花之地就是讲的这个地方。

No.5 涩谷猫街。

这个街道各种国际大牌都有,可谓是买买买的圣地,而且除了满足购物需要之外,这个地方有很多风格独特的网红店铺,比如:古装店、咖啡店、各种美食餐厅。

去东京旅游,你知道东京旅游景点Top10吗

No.4谷中银座商业街。

这个景点有着一段称为“晚霞段”的阶梯,因为每当有落日美景出现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可爱的猫聚集在这段阶梯上。除了这个网红阶梯外,这个景点还有日本传统的店铺,让你找到最原始的日本感觉。

No.3新宿黄金街。

这条街被称为“日本第一欢乐街”。东京夜生活的代表地点,也是好剧《深夜食堂》的制作灵感起源的街道,里面展现着各式各样人的生活百态。

No.2合羽桥道具街。

是东京很老的街区,所谓道具街,它的特点是很多铺子都有自己非常可爱的招牌,整条街都是买专业餐具的店铺,还有一些卖很有意思东西的铺子。

去东京旅游,你知道东京旅游景点Top10吗

No.1阿美横丁商店街。

这个也是东京有名的老街道,有着日本特有的风趣和热闹。每天吸引全世界的游客前来购物,是能够把不同国家游客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这个就是我所知道的东京旅游景点排名,你们心里一定也有你们自己的东京旅游景点排名,可能每个人的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就会让每个人心里面的东京旅游景点排名不相同,排名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怎么才能够在不一样的东京旅游景点排名中发现你喜爱的、能满足你需去的游玩享受的景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