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为什么需要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19-06-28 15:09

企业成长跟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而发展,企业邮箱作为企业内部办公及同客户沟通的重要工具,在日常企业经营管理和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无论大中小型企业都需要企业邮箱,那么企业邮箱都能带来哪些好处呢?

一、信箱格式统一

企业邮箱以企业域名为统一后缀,例如, abs@您的域名,这样所带来的好处就是有效统一企业形象,无需投入大量资金,却能大大提升公司的形象。企业电子邮件系统将成为公司对外宣传和从事业务的不可缺少的工具。

企业为什么需要企业邮箱?

二、企业自行管理

企业管理员可以根据企业需要自主操作企业邮箱,可自由命名成员、分配容量、分组、群发、设定功能限制等,根据员工的具体情况来合理安排,方便企业的统一管理。

企业为什么需要企业邮箱?

三、简洁操作使用

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交互式管理界面,所有的工作将完全在Web界面上完成,详细的功能模块将使您的工作更简单快捷。企业员工则可以通过手机随心邮功能高效管理邮件,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工作问题。让企业办公更轻松。

企业为什么需要企业邮箱?

四、避免员工流动影响

员工离职,企业邮箱可以顺利收回,从而将所有业务联系保留和延续下来。若日常工作使用个人邮箱,员工离职不会上缴,客户可能仍然与其个人邮箱联系而被一起带走。企业邮箱则能有效规避此类问题,管理员工账号和邮件安全性。让企业管理更轻松。

企业为什么需要企业邮箱?

TOM邮箱是国内早期的电子邮件运营商之一,从1998年面向用户以来,在电子邮箱领域已经探索积累了21年的行业宝贵经验,TOM企业邮箱基于贝叶斯模型的安全防护系统与反垃圾机制,除了支持无限邮箱容量、个性化定制、分级管理等功能外,还支持微信收发邮件,包括阅后及删、多媒体邮件等20余种功能。确保每个企业用户体验更优质。【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